【新闻来源:美洲華聯社】加州中華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 Chinese Women’s Business Association of California ,C.W.B.A.C.) 第四屆理事會就職暨毓秀獎頒獎典禮晚宴,於3月16日晚在太平洋 棕櫚泉休閒酒店隆重舉行,錢懿卸任、孫宏郁接任新一屆會長;伍國慶、阮桂銘等8人獲得毓秀獎。

第四屆理事會團隊

伍國慶(右)向卸任團隊頒發賀狀

洛縣估值官潘杰夫(右)向卸任團隊頒發賀狀,左起任菲比、錢懿、邢莉。

鑽石吧市市長周柏華(右)向卸任團隊頒發賀狀,左起任菲比、錢懿、邢莉。

當晚的活動備受社區各界重視。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和夫婿、加州前眾議員伍國慶、加州眾議員方樹強、洛縣估值官潘杰夫(Jeffrey Prang)、洛杉磯縣第五區督察長凱撒琳.巴格的代表吳忠國、鑽石吧市市長周柏華、亞凱迪亞市市長 April A Verlato、聖蓋博市市議員Denise Menchaca和丁言愉、杜瓦提市市議員康博琛、山景城學區教委吳孟臻和Inglewood警局中尉警官David Salcedo等政要到場祝賀,並向加州中華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新、老團隊頒發賀妝,為毓秀獎獲得者頒獎。

伍國慶(右)帶領第四屆理事會宣誓

伍國慶(右7)向新一屆團隊頒發賀狀

趙美心(右)向新一屆團隊頒發賀狀,左起孫宏郁、邢莉、汪蕾

潘杰夫(右)(右)向新一屆團隊頒發賀狀

康博琛(右)祝賀新一屆團隊

亞凱迪亞市市長 April A Verlato(右)向新一屆團隊頒發賀狀

聖蓋博市市議員Denise Menchaca和丁言愉向新一屆團隊頒發賀狀

熊文勝(中)代表美華總向錢懿、孫宏郁頒發賀狀

大會典禮由王玉婷(Michelle Wang)、 盛士驊(Harry Sand)主持。在伍國慶的監誓下,2024-2025會長孫宏郁、理事長Lily Xing、監事長汪蕾(Lei Wang)、輔導會長錢懿以及新一屆理事就職。2022-2023會長錢懿、理事長Connie Chen、監事長Lily Xing、輔導會長任菲比(Phoebe Jen)卸任。

潘杰夫、吳孟臻接受採訪,右為任菲比

創會會長任菲比接受採訪

創會會長任菲比表示,加州中華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創會至今已有8年,我們每兩年舉辦一次換屆大會以及毓秀獎頒獎典禮。毓秀獎主要在發掘社區不為人知的優良企業家以及在社區上已有貢獻的社區人士和人才。 CWBAC是一個在美國成立的501(C)(3) 非營利組織, 我們本著美國 Melting Pot的精神, 會員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女企業家 : 中國大陸、臺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CWBAC以追求世界和平友誼、創造經濟繁榮交流為宗旨;會員們和諧相處,熱心公益,行事低調,會務發展循序成長。

新任會長孫宏郁致辭

新任會長孫宏郁、卸任會長錢懿、新任理事長邢莉接受採訪

新任會長孫宏郁表示,很高興也很榮幸當選新一屆會長。CWBAC自2017年成立以來,一直在社區內分享來自各行各業華人女性的力量和智慧。我有著相同的願景,甚至在加入本會之前,我就一直在以自己微博之力不斷偉社區服務,現在,帶著大家對我的信任,我和大家創造一個團隊,繼續推進CWBAC的使命,豐富我的社區。無論是透過研討會、社交活動、旅行、表彰華人傑出女性和成功人士,還是透過我們的晚會,讓我們共同努力,讓2024年成為值得紀念的輝煌一年。

主持人王玉婷、 盛士驊(右)

主持人鄔素斐、陳鳳儀

任菲比做介紹

當天活動的重頭戲是頒發年度“毓秀獎”,由鄔素斐(Sophy Wu)和陳鳳儀( Florence Lin)主持,任菲比、羅宇桐(Yulie Luo)、陳鳳儀、李妲(Lillian Li)和孫宏郁擔任引言人,她們介紹了獲獎者的主要事跡。

為伍國慶(中)頒獎

趙美心(中)等為Michelle Freridge(左3)頒獎

趙美心(中)等偉阮桂銘博士(左2)頒獎

“毓秀獎”8名得獎人是傑出成就獎: 伍國慶 (前加州州眾議員);傑出貢獻獎:Michelle Freridge(AYC 亞裔青少年中心執行主任);終身成就獎:阮桂銘博士 (華美博物館之友董事會主席);傑出人才獎:丁瑞芬 (大和滷味連鎖店業主);創新技術工作獎:錢懿 ( 3 ALITY亞洲區總裁);精英企業獎:格格旗袍-周薇;傑出女企業家: 游潔玉 ( President of Sol & Feliz Inc);傑出男企業家: 李天一 (President of T.J. Financial Inc.)。

阮桂銘博士致辭

阮桂銘博士接受採訪

獲的終身成就獎的阮桂銘博士表示,今晚我非常榮幸能獲得終身成就獎。加州中華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是國際性組織,會員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女性領導者。她們把我選出來真是難以置信。 我祝賀她們多年來為社會服務,並祝願她們在發展組織方面不斷取得成功。

方樹強(中)等為丁瑞芬(左2)頒獎

吳忠國(中)等為錢懿(左2)頒獎

獲獎的周薇和夫婿、著名歌唱家賈兵

吳忠國(右3)等向周薇(左2)頒獎

吳夢臻(右2)等向游潔玉(中)頒獎

吳夢臻(右2)等向李天一頒獎

頒發榮譽顧問證書

丁言愉(左)等向榮譽顧問頒發賀狀

歌唱家賈兵演唱

格格旗袍隊走秀,前為周薇

在當晚的活動中,還聘請下列人士為榮譽顧問:邵聞(美華總榮譽主席團主席),鍾俊杰(柔似蜜商會會長),郝文杰(中国烹饪协会素食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趙黃企晨(美國加州阿罕布拉聯合學區名譽教委主席、「2023 特別成就榮譽獎」得主),陳萍如(法國國際美术家協會會員),賈兵(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劉榮文(東洛杉磯學院世界語言系中文及中國文化終身教授),曹琳(美国北京联谊会 荣誉会长
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會長。

與會嘉賓

鄔素斐和丁瑞芬(右)

與會嘉賓

與會嘉賓

與會嘉賓

與會嘉賓

出席當晚活動的社區領袖有熊文勝(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會長)、龐飛(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監事長)、呼延濤(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常務執行會長)、溫志平(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會常務執行會長)、李清瑜(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會常務執行會長)、Susanna Jeng(陽光大理石公司總經理)、曾文劍(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呂芳哲(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常務副會長)、毛幼榮(美國南加州華人聯合會常務執行會長)、趙韻梅(新希望華人互助協會會長)、陳百齊(陸軍官校南加州校友會會長)、董復興(美中交流促進會會長)、鍾俊杰(柔似蜜商會會長)、郝文杰(中国烹饪协会素食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廖介民(南加州文化大學校友會榮譽顧問)、魏純潔(采風創意手工藝交流協會會長)、陳玲華(世界華人華人工商婦女協會副總會長)、游蕙綾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南加分會會長 、林慧懿(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大洛杉磯 分會會長)、儲錦琪(加州臺灣同鄉聯誼會會長)、符敦远(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会长)、潘小嬌(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副會長)、潘小芳(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副會長)、 Mr. Michael Truong(華美博物館執行主任)、Ms. Ellen Endo(華美博物館協調員)、林德憲(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蓬丹(北美華文作協總會會長)、張五星(北美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会长)、段金平(美国东西方出版社总编辑)、張學源(美國禪宗文化中心創始人)、陳萍如(南加州文化大學校友會會長)、李宜樺(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會長)、汪光中(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副會長)、于國慶(快樂財經娛樂協會會長)、趙玉蓮(喜福會會長)、劉榮文(美西華人學會會長)、程梅麗莎(南加州亞裔家長協會會長)、劉安莉(藝文天下主理人)、何念丹(Art instructor of Saddleback College)。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