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和爱园基金会于12月10日子阿曼索公园为自闭症群体及家人举办庆祝圣诞慈善活动并现场筹款,表达华人社区的爱心。国会议员赵美心、中国驻洛杉矶侨务领事孙卫东和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等社区各界人士及自闭症孩子和家人3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根据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曹琳的介绍,每年圣诞节到来之际,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都会举办关心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的爱心活动。她说,对于为自闭症群体及家人办庆祝圣诞慈善活动,今年是第3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华裔家长们也能了解和关心这一特殊的群体,他们需要帮助,我们需要献出一份爱心;同时也让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和他们的家人了解到,我们这个社会也在关心和爱护着他们。

 

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副会长吴少萍表示说,今年举办的慈善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妇女会捐款、为自闭症孩子寻找适合的训练项目、向他们赠送礼物及和他们做游戏等。她特别提到,去年妇女会向孩子们的捐款,对孩子们一年来的进步和成长,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这让她特别感到欣慰和高兴。在代表妇女会致辞时她强调,妇女会将把对于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坚持下去。

 

李社潮高度评价的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爱心之举,称美国国华人妇女联合会为社团服务社区、回馈社区做出了表率。

 

根据曹琳的介绍,李社潮会长也参加了妇女会和爱园基金会2015年的慈善活动。在2015年的活动上为爱园基金会筹款,李社潮 出价$1000 竟拍下郎平签名的排球。

 

 

:曹琳(右)、吴少萍(左)、Stephen.黄(左2)与自闭症儿童

 

: 赵美心(后右4)、孙卫东(后左2)、李社潮(后右3)和张勇(后左1)与参加活动的妇女会部分成员

 

:在2015年的活动上为会爱园基金会筹款,李社潮(右)出价$1000 竟拍下郎平签名的排球,左为著名演员王姬。

 

:在2015年妇女会和爱园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活动上,左起依次为李社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的夫人陈小玲、洛杉矶社区学院理事伍国庆和著名演员王姬。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