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洲华联社】 美国杭州商会于11月20日在洛杉矶橙县凯悦酒店隆重举办第三届美国杭州商会换届暨首届全球杭商创新创业节活动,会长周刚卸任、华文接棒成为新一届会长。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侨处主任王琦和领事路君燮、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圣盖博市市长丁言愉以及各大侨团负责人、商会成员等200多人与会。

左起依次为宗泽后、蔡成华、路君燮领事、王琦主任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部份。第一部份主要是十余个科技创业项目路演与竞赛,由美国知名投资人担任竞赛评委,并对项目融资发展进行现场点评指导。最终新型建材公司Inno Holding Inc.获得冠军、纳斯达克上市公司Focus Universal获得最佳成就奖、大学生服装租赁电商Twirlista与餐饮新媒体吃货获得闪亮之星奖。

第二部份商会换届交接仪式及颁奖晚宴在晚上举行。周刚回顾了第二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创会会长宗泽后为杭州商会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让他有机会在任期内做了一些工作, 特别是面对突发的疫情,大家团结一心战疫,不仅为家乡提供抗疫物资,也向当地社区积极捐赠,树立了华人的良好形象。他感谢会员给予他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年轻有为的新会长华文的带领下,杭州商会的工作一定会更出色。

周刚致辞
周刚与华文交接,左起马壮、周刚、华文、叶建等
华文致辞
华文接受采访

华文表示,感谢宗泽后会长、周刚会长为商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会员们对她的信任让成为杭州商会第三届会长,她一定不负众望,做好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 华文表示,首先是要把商会打造成一个商业大家庭,帮助会员发展;其次是发挥好商会的窗口、平台和桥梁作用,为中国企业的出海提供帮助。她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共同努力,实现商会发展的新愿景。

赵美心(中)向周刚、华文颁发贺状
丁言愉(中)向周刚华文颁发贺状
王琦致辞

王琦、赵美心、丁言愉、 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熊文胜和美华基金会主席李社潮等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杭州商会在周刚任期期间所做的工作,并祝贺华文接任新一届会长。赵美心还特别介绍说,联邦政府对小企业的发展有很多优惠及扶持政策,希望杭州商会善用政府的资源,帮助会员发展,推动美国经济。

蔡成华致辞
熊文胜致辞
美南华总向华文颁发贺牌
李社潮(中)向周刚、华文颁发贺牌

当晚活动的气氛相当热烈,周刚、马壮等会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当晚的活动由马壮(右)等主持
男生小合唱

第三届杭州商会的主要干部有会长华文、理事长关晓峰、监事长叶建;副会长有李旸、朱光宇、马壮、陈金峰、贺江平、董珂。

杭州商会的董事局主席是周刚,副主席是华勇、赵吾中,董事有叶建、马壮、陈金峰、华文、潘建国;荣誉会长有陈景东、宗泽后、黄里人、孟学、诸昌余。

左起丁言愉、熊文胜、张勇
张娴(左)、周媄媄
右为张凌云
于泽伟、曹琳、李斌、李日华、曾小梅、曾洁等

美国杭州商会8年前成立于美国洛杉矶,是美国知名华人华侨非营利组织,拥有千余名会员,汇集数百海外华人商业领袖,其中不乏海内外上市公司等知名龙头企业创始人。杭州不仅是中国最适宜生活的文明古都,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今天有“东方硅谷”的商业氛围,孕育了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一大批世界级科技巨头,杭商精神已成为创新创业的一种代名词。商会旨在聚集喜爱杭州式生活、创新、创业的海外华人,为海外华人商业领袖提供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平台,为中国企业与资本走出来提供出海的窗口,为美国企业与资本回国打造资源对接的网络。

会场外的摊位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还有著名天使投资人杨少锋、Wendy Hua、 McCUNE LAW Group 律师事务所创始人Richard McCune、 Focus Universal CEO Desheng Wang、 吃货 CEO Amy Duan、 Twirlista CEO 、Jessie Wang、 MKTV CEO Jianye Fu 、 Silverleaf CEO Jianwei (Arnold) Zheng、 LGTECH CEO Chi Guan。

出席当晚活动侨界代表还有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赵林监事长、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于泽伟监事长、美中工商联合会张勇会长、美国华人营建工会姜晓东会长、美华总基金会曹琳常务主席、李斌律师、全美大西南同乡会周媄媄会长、美国上海商会会长张娴、美国南加州湖南同乡会曾小梅理事长、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张凌云会长、美国苏浙沪同乡会杨逸凡荣誉会长、美国广西商会杨辉会长、美国温州旅美同乡会李日华荣誉会长、美国宁波总商会虞芷琪会长、美国川渝华商总会魏宪蓉会长、美国贵州商会章雯会长、美中文化协会董军会长、美国华人商会陈金阶会长、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曾洁会长、美国湖州商会蒋俊会长、美国洛杉矶温州商会李信亮会长、美国宿迁总商会张恕生会长、美国湖南商会段成金会长、JFC公司陈晓迪总裁。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