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以下简称“同乡总会”)于2020102日晚在南通大饭店隆重举办国庆酒会,庆祝国庆71周年和中秋佳节,酒会由同乡总会会长盛东林先生主持。

南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先生,南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女士,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先生以及同乡总会会长盛东林先生、副会长及回国的部分会员等三十余人出席了酒会。

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作为南通籍旅美华人、华侨的民间组织,在参与旅居国当地公益活动,组织会员到祖国家乡投资兴业等方面做了积极工作,特别是今年年初在家乡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紧要关头,积极组织捐赠以及防疫物资的采购、运送工作,于2020221日将第一批防疫物资2万只N95口罩、5万双医用防护手套以及150件防护服专机运回国内捐赠给家乡战“疫”一线。

3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迅速蔓延,同乡总会收到了江苏省侨联、南通市政协、南通市委统战部、南通市侨联等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关爱,并收到来自江苏省侨联寄来的4000只口罩,用于支持美国南加州南通籍华人华侨抗击新冠病毒。

会上,南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女士,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先生为支援祖国家乡抗击疫情慷慨捐赠的同乡总会及会员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南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女士(左)、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右)和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会长盛东林(中)。

南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是我市在海外华人华侨民间组织的优秀代表,对同乡总会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为支援家乡抗击新冠疫情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同乡总会继续为展示华人风采、支援祖国家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盛东林会长代表同乡总会向省侨联以及关心支持同乡总会的各级领导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去国万里,隔不断骨肉亲情。同乡总会定会加倍努力,回报家乡的关爱,将积极参与旅居国当地公益活动,时刻保持与中国领馆的沟通联系,积极组织华人华侨到祖国家乡投资兴业,并为在美中国留学生提供资助和力所能及的帮助,传递信心,展现担当,为支援祖国家乡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由美国南加州南通乡会总会提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