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领事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致词

何明领事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致词,向美国宿迁同乡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宿迁同乡在美国积极融入美国社会,奋力自强,在异国他乡创业有成,安居乐业。希望宿迁同乡联谊会在华人侨团发挥积作用,爱乡爱国,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支持家乡建设,为建设和谐社团多做实事,以行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美国宿迁同乡联谊会会长张恕生致词

张恕生会长致词表示,美国宿迁同乡联谊会宗旨是增进中美民间交流合作,扩大乡亲联谊,以此为纽带,与同乡携手共行,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联谊会文化,凝聚乡情,共筑平台,优势互补,抱团发展,为宿迁同乡开阔视野、寻找资源、搭建桥梁,让同乡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向张恕生、卢士光、李胜颁贺状


洛杉矶县政委员KATHRYN BARGER代表吴忠国向张恕生颁贺状

张恕生会长表示,身在美国,心系家乡。宿迁是具有悠久文化、辉煌历史,洪泽湖、骆马湖如两颗碧玉镶嵌南北,大运河似绸带飘逸穿越全域,洋河双沟名酒飘香闻名于世。三县两区各具特色,一马平川,土地肥沃,河湖交错,享有“第一江山春好处”的美誉。商界强人宗庆后、刘强东、中国首善陈光标,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宿迁人已经形成敢字当头、豪爽义气、不畏艰险的独特文化和人格魅力。


美国宿迁同乡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卢士光致词


张恕生会长向程远、邵闻、蔡成华、李锦生、温建怀颁荣誉证书

最后,张恕生会长表示,作为在美国创业生活的宿迁人,在各行各业有所成就、有所建树。在发展的同时也要关心家乡、服务家乡,努力为宿迁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宿迁乡亲一起努力,协同发展,共同奋斗,把联谊会打造成一个有作为的平台。


张恕生会长向卢士光、李胜等颁任命状

商界名人刘强东和中国首善陈光标都向美国宿迁同乡联谊会发来贺函,并予以支持。美国宿迁同乡联谊会成立得到各侨团鼎力支持,主办单位并向三位学生义工 LI JIAJUN,QIU ZICHEN 和 LI QITAO 颁发表扬状。洛杉矶艺术界代表鲁安、彭南林、孙晓华、郑子亭等也出席支持。


馆长鲁安致辞


美国法律政治学者张军律师主持活动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向张恕生会长赠送贺匾牌


主办单位向学生义工 LI JIAJUN,QIU ZICHEN 和 LI QITAO 颁发表扬状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