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通訊社:楊憬訊】由『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籃球隊與『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籃球對的籃球比賽於1月13日下午3點在加州理工學院體育館激烈舉行。
總領館本次由邱大使親自領軍,陣容強大。參加當天比賽隊員包括:政治組組長趙尚森,新聞組組長邢磊,辦公室主任 韓冰,商務領事孫敬東,僑務領事餘雄,政治組領事陳旻暉,商務領事張冠斌, 劉曉明( 政治組丁巧領事先生)。

最後經過激烈的比賽,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以67:66贏得當天的比賽。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邱紹芳表示,新年伊始,今天洛杉磯總領館和美國華人聯合總會進行籃球比賽,進行互動。長期以來,大家主要是活動,宴會,包括接待國家領導人等等,但是像今天這樣的體育活動,還是比較少的。這樣的體育活動也有益於僑社的體育鍛煉,更重要的是僑領們,老總們平時忙於生意,事業或是公務,無暇鍛煉身體。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俗話說的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包括領館的同仁們,也是因為繁忙工作的緣故,疏忽了體育鍛煉。所以新年伊始,藉此機會鍛煉身體,切磋球藝。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此次活動,不僅對於提高僑領們,領館同仁們的身體素質,同時也對推動僑社的和諧建設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也希望,以後有更多的僑社僑團,參與進來,參與體育鍛煉,通過體育鍛煉來促進僑社的發展,促進僑社的團結與和諧。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表示,今天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與洛杉磯總領館進行籃球友誼賽,邱大使親自掛帥。大家重在切磋球技,賽出友誼,互動交流。贏球輸球皆非重要,唯有友情才是最重要。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邱紹芳希望,以後有更多的僑社僑團,參與進來,參與體育鍛煉,通過體育鍛煉來促進僑社的發展,促進僑社的團結與和諧。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表示,今天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與洛杉磯總領館進行籃球友誼賽,大家重在切磋球技,賽出友誼,互動交流。贏球輸球皆非重要,唯有友情才是最重要。


比賽開球,由總領館新聞發言人邢磊(圖右)與美華總代表李紅(圖左)爭球


總領事邱紹芳投球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投球,蔡成華當天身穿8號球衣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