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1月30日报导】洛杉矶温州商会与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在圣盖博御珍楼举办「瓯越情、圆梦心」——喜迎二○一四新春文艺联欢晚会。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陈迈、浙江歌舞剧院副院长严圣民、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监事长王俭美、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鹿强、美国洛杉矶温州商会永久荣誉会长郑加彪、理事长林选东、秘书长王兴刚等二百多人参加新春联欢会。王兴刚秘书长主持了联欢会。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陈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新春佳节来到之际,我对洛杉矶侨胞表示慰问,也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马年健康、事业辉煌、吉祥如意、合家幸福。新的一年,中国侨联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维护广大侨胞、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努力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也真诚希望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祖国家乡的建设与发展。」


蔡成华会长讲话时表示:「『亲情中华』艺术团来洛杉矶演出,慰问洛杉矶侨胞,这是弘扬中华文化、加强中美友好的交流活动,我们表示热烈欢迎。『亲情中华』是中国侨联的一个艺术品牌,浙江歌舞剧院是国内知名演出团体,洛杉矶温州商会聚集了温州商人精英,举办这样的新春文艺联欢十分有意义,今次的演出一定精彩圆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梦』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王俭美监事长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亲情中华」演出由浙江歌舞剧院及杂技、京剧等三十七位知名演员担纲。他们以洛杉矶为起点,对圣地亚哥、拉斯韦加斯、华盛顿、纽约等地进行访美巡回演出。浙江省歌舞剧院首席女高音歌唱家金瑶、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严圣民、青年歌手杜丽平是国家一级演员、浙江歌舞剧院舞蹈团团长、青年舞蹈家刘福洋等都在演出中唱好「角色」,受到热烈欢迎。其中,严圣民是浙江歌舞剧院副院长、曾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铜奖。


参加今次新春联欢会的侨领有:王增乐、谢正兄、方芳、叶芙蓉、李武、倪立冬、郑九高、李元明、李初阳、杜相栋、麻晓林、王泽虎、柯坚炳、林日锋等。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