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晚,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在亞凱迪亞阿五美食餐廳設宴歡迎中國歌舞劇院赴美演出團,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文化參贊車兆、中國歌劇舞劇院院長陶誠、副院長徐麗橋、蔡成華會長、李社潮理事長、李立秘書長、周媄媄常務副會長、美中人才交流協會會長顧衍時、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會執委巫錦輝等出席歡迎晚宴。

蔡成華會長致歡迎詞時表示,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今次很榮幸邀請中國頂級的藝術團體-中國歌劇舞劇院來南加州為華人華僑演出兩場精彩節目,這是南加州僑界慶祝中國國慶首場活動。中國歌舞劇院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精彩可期。

中國歌劇舞劇院副院長徐麗橋介紹表示,今次赴美演出節目豐富,包括聲樂、舞蹈等。表演者均是目前在中國最受歡迎的演唱歌劇的藝術家們,他們帶來外國和中國的歌劇,還有 “星光大道”優秀選手演唱通俗歌曲.等。青年舞蹈家表演“茉莉花”、“國色天香”、“採桃舞”、“月光”等,舞藝精彩。

車兆和參贊致詞時表示,中國有兩個歌舞劇院,一個是中央歌劇舞劇院,一個是中國歌劇舞劇院。中央歌劇舞劇院主要演出西洋的歌劇,印像最深的是中國歌劇舞劇院,包括“白毛女”、“小二黑結婚”、“竇娥冤”、“孔子”、“紅樓夢”等,這些都是民族的藝術,演出一定會受到南加州僑胞和朋友們的喜愛,也藉此機會祝賀演出圓滿成功。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