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秉持立足美国、深耕社区、帮助弱势群体的理念,特别成立了义工团队。熊文胜总会长经与洛杉矶食物银行义工部门主管联系,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洛杉矶食物银行参加了两次义务活动。

大家在10月7日参加了第一次义工活动后,觉得特别有意义。12月9日上午,美华总义工队再一次来到位于工业市的洛杉矶食物银行做义工服务,美华总会长熊文胜、秘书长宋媛媛、常务执行会长黄晓非、云南同乡会理事长杨济州、杭州同乡会秘书长傅泓等许多干部和新老朋友们一起近30人参加了此次有意义的活动。

大家依旧还是很早就来到食物银行、身着美华总统一的制服看起来特别精神。大家等待签到,准备就绪后进入工作现场。食物银行的员工进行了简单的操作培训和讲解,义工们在传送带前一字站开,开始进行流水线式操作。制作纸箱后,依次把罐头、果汁、牛奶、谷物米类、奶粉、饼干等食物装入纸箱,然后封箱装板。其中有一部分朋友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了,整个操作大家相互配合、非常有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义工们听着音乐聊着天工作起来特别开心。

在上午近3个小时的工作后,美华总的义工队和当天参与的其他义工们共分装了4090箱食物,这些将送给洛杉矶地区穷人家庭及弱势群体。即使工作完大家都有些疲累,但是知道这个数字后,大家都特别高兴欢呼着,很开心能为这么多家庭和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美华总义工队高质高效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受到了食物银行的赞扬。义工队员们表示美华总组织义工队和参加义工活动特别有意义,熊文胜会长也表示美华总将会把做义工献爱心的活动长久的做下去,相信明年还会继续带领大家参加义工服务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工的队伍中,大家一起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