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等僑團與遼寧省僑聯締結友誼

 

本網洛杉磯9月24日報導: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等8個南加州僑團在柔似蜜市分別與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簽署了合作協議,這是中美民間交流的又一成果。

 

分別與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簽署合作協議僑團是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蔡成華、美國浙江經貿聯合會會長董珂、南加州山東同鄉會長于澤偉、美國江蘇經貿聯合會會長王杏生、南加州北京同鄉會創會會長李立、美國大西北同鄉會長賀軍平、南加州天津同鄉會長閻珂、美國大西南同鄉會長周媄媄,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理事長李社潮、副秘書長徐清文等簽署了合作協議。

 

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王之鋒說:「今次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與8個南加州僑團分別簽署了合作協議,希望雙方搭建在美國洛杉磯與遼寧省經濟、文化、藝術的橋樑,有更多交往與合作」。蔡成華會長表示:「希望在簽署合作協議以後,可以幫助拉近洛杉磯與遼寧省的關係,建立海外僑胞與祖國人民的橋樑。這些協定可以為僑胞組團返鄉打下堅實的基礎,能更好地為僑胞服務」。

 

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後,蔡成華會長在888海珍大酒樓為遼寧省文化交流團踐行,感謝遼寧省歌舞團來洛杉磯作精彩演出。在送別和慶功晚宴上,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向遼寧歌舞團和遼寧省僑聯贈送牌匾為:「天使之城賀囯慶,渤海歌舞載親情,精湛演藝獻僑胞,親情中華揚美名」;遼寧省僑聯贈送牌匾為:「華僑之家,文化使者,親情中華,永系心懷」。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