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杉矶领事刘显法调任非洲

南加侨团设宴欢送

 

 

【2011年12月27日侨报、世界日报等媒体报道】南加侨团的代表27日在圣盖博半岛酒家举行晚宴,欢送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刘显法荣升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南华联主席张素久、南华总会长蔡成华,以及江蘇經貿文化聯誼會、浙江經貿文化聯誼會、溫州商會、溫州及山東同鄉會等侨界代表40多人出席了欢送活动。

 

刘显法代表全家对南加侨团的欢送晚宴表示感谢。他在答谢词中表示:去年中国的石油消耗达4.5亿吨,以后还会逐年增高。石油问题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必须要克服的一道障碍。为此,他深感此行非洲、推动与石油国家邦交关系所肩负责任的重大。

 

南华联张素久主席表示,曾任中石化研究院院长刘显法来洛杉矶任副总领事刚刚半年,就被调往专业对口的石油国家委以重任,这让南加侨团既依依不舍,刘总领事出使非洲任重道远。南华总蔡成华会长在欢送会上表示,刘显法副总领事非常关心南加华人华侨,这次被祖国委以重任,远赴非洲,必将开辟侨务工作的新局面,他由衷祝福刘副总工作顺利,全家安康幸福。

 

在座的律师张军用石油工业的一句口号作为送别刘显法的赠言:为中国加油!为民族争气!他的话道出了在场40多位侨团代表的共同心声。(王俭美根据各媒体报道编辑整理)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