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侨界热烈欢迎中国侨联副主席

李卓彬访问洛杉矶

 

2月4日的南加州, 华裔社区仍然沉浸的欢庆农历龙年新春的欢乐气氛中,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率团访问洛杉矶, 给侨界朋友拜年, 象和煦的春风吹进了南加州侨界朋友的心田。欢迎午宴也是南加州侨界中国侨联海外委员, 海外顾问, 青年委员的新春团拜。

 

是日中午12点, 南加州华人各界人士聚集在蒙特利公园市,欢迎李卓彬一行的到来,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主席, 中国侨联海外委员蔡成华代表各界华人领袖到机场接机。当蔡成华会长陪同李卓彬副主席一行步入午宴大厅时, 现场响起了热烈欢迎的掌声。

 

出席当天午宴的有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卞立新, 侨务领事朱仁涛,以及侨界领袖, 侨联海外委员蔡成华,程远(海外委员),张素久(海外顾问), 张作波,刘建民(海外顾问),王俭美(海外委员),顾衍时(海外委员),叶康松(海外委员),李刚(海外委员),陈军(海外委员),以及鹿强,胡巧敏,王鼎华,吕诗澄等。

 

欢迎午宴由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李社潮主持,她首先向李卓彬以及侨联代表团访问洛杉矶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介绍了现场的贵宾。在宴会中先后致辞的有卞立新副总领事, 顾衍时, 陈军,张素久,张作波,以及洛杉矶老侨和越柬寮的代表。 在热烈的掌声中, 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感谢南加州侨界朋友的热情款待, 并对侨胞朋友表示新春的问候。

 

海外侨联委员陈军在致辞时表示, 南加州是中国侨联委员, 顾问和青年委员在海外人数最多的地区之一, 他还透露说, 这次中国侨联代表团将参观美国的一些博物馆, 为华侨博物馆的建立奠定基础。

 

侨居在南加州的中国侨青年委员贺军平, 邵闻,潘松林,常务理事王彦博也出席了午宴。

 

南加州侨界代表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王杏生, 南华总秘书长林旭,陈南京同乡会会长陈海燕,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理事长鲁安, 陕西同乡会会长李兰萍,温州旅美同乡会副会长严旭明,大西南同乡会会长周美美,南华总副会长陈克志,江西同乡会会长胡燕秋,美国北京联合会副会长李红等也出席了欢迎午宴。

 

中国侨联访美代表团成员包括海外联谊部部长林佑辉,以及赵红英,徐有佳,桑宝山等。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