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如東與加州四城市簽署「友好城市備忘錄」

詹立風書記率江蘇如東政府代表團抵洛招商引資


江蘇如東與加州四城市簽署「友好城市備忘錄」

詹立風書記率江蘇如東政府代表團抵洛招商引資

本網洛杉磯12月3日報導:江蘇如東詹立風書記分別與加州阿罕布拉市市長沈時康、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聖瑪利諾市市議員孫逾今、蒙特利公園市市長劉達強簽署「友好城市備忘錄」。如東籍此機會,在洛杉磯聖盖博希爾頓大酒店舉行「江蘇如東投資環境說明會」,吸引300多位美國商人和華人僑領參加說明會,并觀看了介紹如東的電視片。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首先致詞,他說:「美國加州四城市與如東簽署友好城市備忘錄,這是如東進一步對外開放,與國際接軌邁出的重要一步。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舉辦江蘇如東投資環境說明會,旨在强化如東與美國南加州地區經貿文化溝通與交流。作為華人社團,一定為如東的發展做出應有的奉獻。」理事長李社潮致詞時歡迎如東代表團訪美,并希望南加州的華人企業家多回如東探親訪友,投資設廠。

 
「江蘇如東投資環境說明會」在洛杉磯引起不小轟動,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僑務組長王鵬、領事白東石、聖蓋博市市長Kevin Sawkins、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鹿強、美中人才交流協會會長顧衍時、中華會館監事長聶澤英、美國山東同鄉會會長於澤偉、全美大西南同鄉會會長周媄媄、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會長董珂、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秘書長李立、美國江蘇經貿文化聯合會理事長魯安等社團僑領與代表都参加了說明會。

 
如東詹立風書記致詞時表示:「如東考察團一行來到美麗的國際大都市洛杉磯,舉行江蘇如東投資環境說明會。洛杉磯是全球文化、科技、技術、國際貿易和高等教育的中心之一,也是全球石化、海洋、航太工業和電子業的最大基地。今次,來洛杉磯是希望尋求合作的機會。江蘇如東地處江蘇沿海,經濟發達,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文化底蘊深厚,擁有得天獨厚的區域優勢,是全國經濟百強縣之一。希望借助如東投資環境說明會與美國企業家交流切磋,尋找機遇,共謀發展。」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