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通訊社:楊憬訊】『美國華人聯合總會』于2月22日晚間7:00在圣蓋博希爾頓熱鬧舉行2013年新春聯歡大會。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邱紹芳夫婦、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院周本立、核桃市長蘇王秀蘭、蒙市市議員黃維剛、劉達強、圣碼利諾市市議員孫俞今以及70多個社團代表與工商界代表600余人共襄盛舉參加了當天的新春聯歡會。

當天晚宴舉行得熱鬧而溫馨,由大洛杉磯郡警察局華人顧問委員會會長暨擔任鳳凰衛視“非常美洲”節目特約評論員張軍律師與知名主持人烏藍主持拉開晚宴序幕。美華總全體主要干部全體上臺給大家拜年。主要領導蔡成華會長、程遠榮譽會長、李社潮理事長、王儉美監事長并接受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等的民選官員賀狀。

大洛杉磯和平統一促進會主席劉建民、華人福利總會羅省分會會長馬樹榮、世界越柬遼華人團體聯合會秘書長呂詩澄、美中人才交流協會會長顧衍時、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理事長張素久、主席盧強等紛紛上臺致詞并恭賀大家新春快樂。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當天還特別請來上海知名脫口秀笑星蔡嘎亮、中國民族樂團及中央音樂學院的歌唱演員魏伽妮、張茜為大家現場表演助興。蔡嘎亮在與來賓互動,現場調侃僑領張素久、林淦花、鹿強、蔡成華等人,引得全場爆笑如雷,掀起晚宴的高潮。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蔡成華表示,希望藉此晚會傳承弘揚中華文化,同時讓僑界有更多的聯繫與互動,推動南加州社團間的和睦與和諧。
今年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的參與的社團有70多個,同時也邀請了傳統僑社,兄弟社團,以及其他一些社團,商會,協會,商界與學界的朋友等。在2012年間,新加入美華總的僑團和社團就有11個,是前所未有的。美華總非常有向心力,凝聚力,在今年會繼續秉承“團結,和諧,奉獻”的宗旨,更多參與社區活動。在經貿,文化,體育等領域,為華人華僑多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事。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邱紹芳在致詞中表示,今晚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在此舉行春節聯歡會,高朋滿座,貴賓雲集。說明美華總這些年來,在聯繫和團結廣大僑胞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以此次活動得到洛杉磯地區僑胞的廣大支持。
這些年來,美華總一直在為中美關係發展做出貢獻,同時也為國家的建設,家鄉的建設做了許多的工作,比如接待國內的訪問團。去年習近平副主席訪美來到洛杉磯,美化總幾乎全體出動,為接待工作做出許多貢獻。美華總在歷屆會長和現任會長的領導下,為中美關係的發展,為兩岸統一與和平發展做出了大量的貢獻。在此也想感謝美華總密切配合領館的工作。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美華總可以繼續發揚光榮的傳統,繼續為中美關係的發展,
兩岸關係的發展,為國家的建設與中國的改革開放做出更多貢獻。也希望美華總抓住國內經濟發展的機遇,發展自身事業的同時,為國內的發展做些貢獻。

過去的一年對中國來說是極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一個收穫極多的一年。在世界金融危機的形勢下,中國的經濟總量達到世界第二,經濟仍舊保持7.8%的增長。另外,有神9上天,蛟龍探海。過去的一年裡,我國的外交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果,中國在國際上的地位不斷的升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升。
2012年底,通過第18大成功的選舉出中國共產黨以及中國新一代的領導人,為下一個5年制定了明確目標和良好計劃。在2020年,將在2010年的基礎上,經濟總量在翻一番。相信在未來10年,中國可以實現這個宏偉目標,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建設中國的小康社會。
今天在南加州和海外的華人華僑,特別是美華總都多多少少參與中國的建設,希望都能抓住這個機遇,在企業和事業發展方面發展更上一層樓。祝愿美華總會務蒸蒸日上,在座的朋友們事業節節高。在此再次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給與總領館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對總領館的工作,對國家的貢獻,對中美關係的發展,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繼續努力,做出大家的貢獻。
再次祝愿在座的朋友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務發達!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