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美国南通同乡总会(以下简称“同乡总会”)于2022929日晚在南通金石大酒店隆重举办国庆酒会,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3岁华诞。


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先生,南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先生,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沈雷先生,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女士以及同乡总会会长盛东林先生、副会长及从美国回国的部分会员等三十余人出席了酒会。

“身在海外心系祖国,梦朝远方情寄故乡”。盛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一代代华侨华人远渡重洋来到异国他乡,艰苦打拼,安家立业,奋斗不落人后,开拓敢为人先,作为一名海外侨胞,坚决与祖国心连心,共命运。会上,盛会长倡议广大旅美侨胞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一如继往地做好中国发展的参与者;二是积极做好中美关系发展的民间使者;三是在美期间,努力做讲好中国故事、南通故事的传播者。

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女士对同乡总会所做的工作和为支援家乡建设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蔡主席指出,南通市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贴心为侨服务,积极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同乡总会继续为展示华人风采、支援祖国家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来源:美国南通同乡总会】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