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城市新闻】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在太平洋棕榈大酒店举办2022年年会,洛杉矶政要名流云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路君燮、安明栓、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参议员Josh Newman、洛县县政委员苏丽丝代表 Jose Gardea、South Pasadena Mayor Michael Cacciotti、Arcadia Mayor Representative张奔(Ben Zhang)与侨社领袖200多人与会,共襄盛举。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致词

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于忠霞会长(Connie Rossi)向荣誉主席、名誉主席和荣誉顾问颁发了聘书,并共同为“女企业家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揭牌,象征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向未来,走上新征程。路君燮领事、赵美心国会议员、Josh Newman参议员先后致词祝贺,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巴格视频致词祝贺,对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祝贺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越办越好。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向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会长于忠霞、理事长朱晓红、执行会长郑怡薇、秘书长梁楓颁贺状,其他民选官员也分别向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于忠霞会长等颁发贺状,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向于忠霞会长致赠贺牌:“造福侨社,会务昌隆”。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向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于忠霞会长、理事长朱晓红、执行会长郑怡薇、秘书长梁楓颁贺状

路君燮领事代表驻洛杉矶总领馆致词表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驻洛杉矶总领馆,对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2022年年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俱乐部的各位成员和在座的侨胞朋友表示亲切问候。
长期以来,包括在座的各位女企业家在内的广大旅美侨胞顽强拼搏、艰苦创业,为美国发展繁荣作出了贡献,赢得了美国人民尊重。150年前,数以万计的华工漂洋过海来到美国,参与建设美国太平洋铁路,铺就了通往美国西部的战略大通道,成为旅美侨胞奋斗、进取、奉献精神的丰碑。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路君燮致词

旅美侨胞是中美关系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在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间架起友谊和合作的桥梁。中美关系40多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广大旅美侨胞不懈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广大旅居洛杉矶女企业家继续发挥好融汇中外的优势,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与祖籍国发展,服务好本地社区,既分享中国发展带来的红利,也通过自身发展促进中美交流合作。

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于忠霞会长致词

最后,路君燮领事表示,中国发展的每个阶段都离不开海外侨胞的巨大贡献。当前,中国已经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习近平主席说过,“中国梦是国家梦、民族梦,也是每个中华儿女的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相信在这个新征程上,在美侨胞不会缺席,同时也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在更高层次上实现自身的价值,成就自己的事业。海外侨胞可以始终保持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搭上祖(籍)国快速发展的快车,把个人梦想与民族梦想结合起来,在参与民族复兴大业中实现自身事业的发展。

加州参议员Josh Newman向于忠霞会长颁贺状

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于忠霞会长(Connie Rossi)发表演讲,今天,我们隆重召开“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的年会。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工作,奖励表彰会, 又是一次规划未来的企划会;同时,也是俱乐部姐妹们的团圆会。

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巴格视频致词

过去的两年,在疫情肆虐全球期间“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努力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企业文化丰富多彩。面对疫情,女企业家们不忘初心,全体动员,捐款捐物给医院、老年中心、 留学生、警察局,并通过领事馆奉献我们的大爱。“美国女企业家俱乐部” 凝聚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女性。在职场上,巾帼不让须眉,有自己成功的事业。

聖盖博市长丁言愉致词

展望未来,我们发展方向是开拓新思路, 搭建创新,创业,孵化的商业交流平台,同时我们将拓商业范围,跨种族,跨文化的经济交流。帮助新企业家会员及小型商业者创业,继续举办大小新型项目推介会,帮助现有的小型企业拓展市场,举办商业文化交流会,让会员们得到更大助力。

South Pasadena Mayor Michael Cacciotti致词

最后,于忠霞会长表示,我们以慈爱和乐观,用正能量影响周边的人,用内在的文化知识及爱心,来奉献社会的经济独立的新女性。让人们真正看到的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我们女企业家俱乐部,是绚丽绽放在百花园中的铿锵玫瑰。

洛县县政委员苏丽丝代表 Jose Gardea向于忠霞会长颁贺状

Arcadia Mayor Representative张奔向于忠霞会长颁贺状

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向于忠霞会长致赠贺牌

于忠霞会长聘请蔡成华为榮誉会长

于忠霞会长聘请蔡成华为荣誉会长、张勇为荣誉主席

左起:刘茁、安明栓领事、右起:王长胜、林淑婷等

“女企业家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揭牌

于忠霞会长聘请程遠为名誉主席

于忠霞会长聘请(左起):林光、熊文胜、邵聞、程遠、于忠霞、李社潮、郭頌、林淦花、鹿强、徐晓峰为名誉主席

右起:熊文胜、程远、李社潮、曹琳、邵闻

于忠霞会长聘请(左起):赵林、江风年、于忠霞、許承武为名誉顾问

于忠霞会长聘请张勇为榮誉主席

张素久会长向于忠霞会长颁奬

鹿强主席向副理事长向琳颁奬

林光会长向执行会长郑怡薇颁奬

林淦花主席向副会长斯琴颁奬

郭頌会长向梁楓秘书长(左1)、李社潮会长向张娴理事(右2)颁奬

邵聞会长向李嘉壁颁奬

于忠霞会长向副会长林玛丽(右)、何萍(左)发聘书

張嫻会长(左)朗诵

知名主持人(左起:)小安、方蕾、李嘉壁

知名主持人方蕾

張素久大姐表演国标舞

于忠霞会长接受各大媒体记者访问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