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


【新闻来源:美洲华联社】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 Chinese Women’s Business Association of California, C.W.B.A.C.) 于3月26日在工业市太平洋棕榈大酒店隆重举办第3届换届就职暨颁奖典礼大会,创会会长任菲比和理事长林玛丽卸任,钱懿、徐凤丽和邢莉成为新一届会长、理事长和监事长。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财务长马世云、加州众议员方树强、 加州前众议员伍国庆、核桃市市长秦振国以及社区各界人士近300人与会。

做为伍国庆
理事会完成交接,左起依次为林玛丽、邢莉、钱懿、徐凤丽和任菲比
任菲比
林玛丽

在加州前众议员伍国庆的引领下,新旧理事完成了交接,第3届理事会正式就职。卸任会长任菲比表示, 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继续秉持商会宗旨,创造不同的风格,多参与国际商务交流,积极与主流社会融合。 卸任理事长林玛丽表示, 感谢在过去两年疫情期间各位姊妹们的团结一心,她将继续鼎力辅助新的理事会,让CWBAC的会务工作景更上一层楼。

任菲比把象征传承的项链給新会长钱懿戴上
钱懿
徐凤丽(左)和邢莉

新任会长钱懿表示, 将发掘更多隐藏于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企业家加入,同时结合主流社会的资源,让会员们看到更多元的文化和商机。新任徐凤丽表示,将尽心助力商会的发展,展现女性商会优美精致的文化特点、积极进行商机的交流。新任监事长邢莉表, 将在新的年度加强会内姊妹们的凝聚力,以实际行动服务会务,精进向上。

赵美心(左)颁发贺状
马世云(右2)颁发贺状
方树强(左)颁发贺状

赵美心、马世云和方树强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的工作,特别赞赏企管协会的融入主流、吸引不同族裔精英女性成为会员的理念。对创会会长任菲比、创会理事长李余妙玲和卸任理事长林玛丽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新一届理事会颁发贺状给予鼓励。

黄赵企晨(右3)代表国会议员朴银珠 颁发贺状
秦振国(右3)颁发贺状
李斌(右)、邬素斐

当天的活动由著名律师李斌以及 “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 理事以及海外越剧联盟主席邬苏菲共同主持。 大会内容精彩,除了进行新旧理事会交接仪式外, 还颁发 “荣誉会长奖”、 “荣誉理事长奖” 、“毓秀奖”、 “青少年绘画比赛奖”,也有主题演讲、幸运抽奖等活动。

向任菲比颁发 “荣誉会长奖”

“荣誉会长奖”和 “荣誉理事长奖”颁发給了任菲比和李余妙玲。颁奖词中说,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感谢创会会长任菲比、创会理事长李余妙玲筚路蓝缕的创会精神,以及多年来的无私奉献付出,特颁发荣誉会长奖和荣誉理事长奖以资表扬感谢之意。未能与会的李余妙玲 送上祝福和期许,她希望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运营下,能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社区服务上发光发热,开拓新视野,再创崭新辉煌的一年。

赵美心向 Douglas DeLuca (左2)颁发 杰出男企业家奖
向马世云颁发杰出女性楷模奖
赵美心向 Jacqueline Dupont-Walker (左2)颁发人道主义奖

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每两年推出的 “毓秀奖” / “YuXiu Awards”,主要颁发给社区优秀人士和事业成功的企业家进行表彰。今年有9位 “毓秀奖” 得奖人 :

1) 杰出女性楷模奖: 加州财务长 马世云
2) 杰出女企业家奖: Golden House Industrial Co. / CEO 李妲
3) 杰出男企业家奖: Chairman of JASH(Group Nine Media family) Douglas DeLuca
4) 人道主义奖: President of the Ward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Jacqueline Dupont-Walker
5) 终身成就奖: 美国中华归主神学研究院院长黄赵企晨博士
6) 杰出贡献奖: 诚保利集团创办人 许坚
7) 菁英企业奖: 吉野家连锁店业主 邢莉
8) 杰出人才奖: 美国梅拉诺文化演艺公司总监 邬素斐
9) 杰出艺术教育成就奖: 汪老师美术学院院长 汪蕾

向汪蕾(中)颁发 杰出艺术教育成就奖

由“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和“汪老师美术学院合办的 “青少年绘画比赛奖”的得奖人是
Great Oak高中17岁的闻语桐( Daisy Wen)、天普高中13岁的张依瑶(Carissa Zhang)和 Mirman School 学校6年级11岁的赵震骐( Lawrence Zhao ) ,他们获得了艺术人才奖。

颁发青少年绘画比赛奖

罗省中华会馆主席邝松龄、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总会长卲闻和美国华人营建工会会长姜晓东等嘉宾先后致辞,祝贺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第3届换届就职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邵闻
姜晓东

加州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每两年聘任9位荣誉顾问, 任期2年。2022年的荣誉顾问有:

1) 电影制片人 Steve Schklair
2)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 邵闻
3)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理事 贾兵
4) 美国中华归主神学研究院院长 赵黄企晨
5) 美华总基金会主席 李社潮
6) 美国北京联谊会荣誉会长 曹琳
7) NanoMersion总裁 Kevin Dennis
8) APLC Victor Sherman法律办公室 Victor Sherman
9) 中国水墨书法教授 何念丹

聘请荣誉顾问,左起依次为邵闻、 Kevin Dennis 、邢莉、黄赵企晨、钱懿、李社潮、徐凤丽 、曹琳、何念丹

在当天的活动上,多次获奖的 “Chu’s Dance Studio” 赞助了青少年爵士舞表演“Confident ——自信”, (表演者:Alyssa Soo-Hoo; Koey Mak; Chloe Yang ;Connie Zhao ),代表着年轻女性的自信,以及祝贺中华工商会务欣欣向荣,充满朝气的寓意。

前左起马世云、黄赵企晨,后左起任菲比、伍国庆、邵闻

当天的奖品也很精彩。全场贵宾每人皆获送伴手礼一份,内含理事长徐凤莉捐赠的环保袋和化妆包 ,副理事长余珮捐赠的一盒胶面罩, 财务长刘玲汝捐赠的随身皂 。抽奖的奖品是由理事会成员捐出的各项精彩礼品,包括现金红包、iPhone手机、礼品卡、高级灯具、 各式精美礼品和 各类家用电器等,营建公会理事Bensen Tse 捐赠价值数千元摩登厨卫设备礼品供抽奖。

活动现场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还有国会议员朴银珠的代表赵黄企晨博士、蒙特利公园市市长罗霈霆、杜瓦提市市议员康佳琛、洛杉矶市县政委员苏丽丝代表、罗省中华会馆副主席周赐轩、美华总基金会主席李社潮、
梅州客家同乡会会长熊文胜、美国北京联谊会荣誉会长曹琳、海南会会长王缵利、海南商贸总会主席吕诗登、湖南同乡会会长曾小梅、美华总常务执行会长李日华、美华总秘书长庞飞、美华总常务副会长周建余、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会长曾洁、北美上饶总商会会长林方、美西无锡商会理事长邹志明、蒙市商会会长粱绮云、南加州亚裔家长教师协会会长程梅丽莎、中美会计协会会长牛培彦、橙县华人商会会长吴正中、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美国加州会长王艺橘、东谷华人协会理事长李旎、梅拉诺文化演艺美中华人音乐家协会会长李愔、海外中国文艺协会海外总召集人篷丹、美国书法之友联谊会理事长孙晓华和美西华人协会前会长廖茂俊。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