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

10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原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为“南通市海外侨胞之家”揭牌。

南通市“侨胞之家”总建筑面积近2000余平方米,环境优雅,功能设施齐全,设有侨胞接待区、会谈交流室、阅览室、健身房、瑜伽室、乒乓球室、斯诺克台球室、茶水咖啡室等,为联络联谊和服务侨胞交流学习、开展活动、增进友谊提供了阵地支撑。“侨胞之家”的揭牌,也必将为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团结广大侨胞更好地参与祖国及家乡南通的建设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南通市“侨胞之家”由江苏省海外联合会理事、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会长、旅美爱国华侨盛东林捐建。作为我市旅美华侨的优秀代表,盛东林为支持我市侨界工作、团结侨胞支援家乡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2020年初,祖国突发新冠疫情的第一时间,盛东林带领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的成员们纷纷解囊相助,捐款捐物,更是在第一时间把整个洛杉矶的N95口罩都采购一空,并驱车前往旧金山地区采购祖国急需的医用物资,捐赠给当地华人华侨和相关部门,并包机运回国内捐赠给家乡抗疫一线。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吴亚军,部分海外归国华侨代表,以及来自北京的杨东明将军、秦畹江女士等开国将领的子女后代一行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委书记王晖、市委副书记沈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单晓鸣会见了罗一民、杨东明一行嘉宾。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