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新社讯】作为中餐出海示范项目的代表,坐落在洛杉矶著名的餐饮业『抹茶屯』(Matcha Village)为抗击疫情马不停蹄奉献爱心。


为支援洛杉矶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抹茶屯(Matcha Village)从49日开始,每一个星期都把爱心抹茶千层蛋糕,抹茶曲奇饼干和抹茶饮料分别独立包装,并且亲自送到洛杉矶郡以及南加大医学中心(lac+usc medical center),让在抗疫医护人员们称赞和感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看到一张张的笑脸,抹茶屯的小伙伴们也感到开心无比,他们请一线医护人员在保持好心情的同时,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洛杉矶『 抹茶屯』负责人天越表示,新冠疫情牵动着全美人民的心,『抹茶屯』作为中餐出海示范项目,也希望借此机会对抗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爱心和感谢,助人为乐是华人的美德和责任,也希望美国的民众能够尽快的渡过这个艰难的时期。作为在美华人,也希望尽一点微薄的力量去支持大家。



天越并且表示,『 抹茶屯』将在每个星期都进行捐赠活动,积极支持当地抗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希望为战胜疫情加油。

天越介绍,目前,抹茶屯为了在疫情期间方便该店的粉丝和老饕们,开通了全新外卖/自取服务,医护人员可以凭工作证,享受店内所有商品的6.5折优惠价,执法人员可凭警徽获得免费抹茶拿铁。


美国中华餐饮联合总会主席,『抹茶屯』总店负责人王志斌早在329日时就特别向在美国的广大中餐业者发出呼吁,呼吁大家积极应对疫情,做好防护工作。作为中餐出海示范项目起了带头作用,并且也做出了积极行动。



据介绍,抹茶有
10大超强功效,包括:

1.抗衰老:抹茶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含量更是绿茶的10倍,能够帮助抗炎、抗氧化和防衰老。

2.排毒:抹茶当中的叶绿素具有良好的排毒效果,能够帮助清洁血液和除去重金属、化学毒素和激素干扰物等,维持血液和组织的碱度。此外,叶绿素还能将结肠壁上有害的毒素带出体外。

3.预防癌症:抹茶中的儿茶素是一种强大的抗致癌物质,能够清除人体的自由基;茶多酚也能避免恶性癌细胞的增加,帮助减少结肠癌、膀胱癌、乳腺癌和前列腺肿瘤等风险。

4.减肥:抹茶几乎不含热量,儿茶素又有促进脂肪氧化而产热的功效,能够增强新陈代谢、加速燃烧卡路里,并减少脂肪细胞形成,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5.增加精力和耐力:抹茶含有某种独特的咖啡因「茶碱」,能够增加精力,对于维持能量水平与肾上腺功能也有很大的帮助。

6.放松精神:抹茶含有高达5倍的茶氨酸,除了能够抗焦虑,还有助于提高大脑的α波; α波是一种独特的氨基酸,能够帮助放松心情。此外,茶氨酸也能够抑制神经亢奋,帮助身体冷静,并促进多巴胺和血清素的制造,有助于提升记忆力及专注力。

7.增强免疫力:抹茶中各式各样的抗氧化剂如茶氨酸、儿茶素等,能够增强身体免疫系统,不仅具有抗菌效果,还能提供大量的维他命A、维他命C、铁质、钙质跟蛋白质,甚至有研究发现,抹茶可能可以抑制人体T细胞内人类免疫缺陷病毒的攻击。

8.胃肠道健康:抹茶中的儿茶素能够帮助避免小肠感染与肿瘤的形成,达到抗癌、抗氧化跟提高免疫力的功效;高含量的膳食纤维还能够缓解便秘,稳定血液中的醣类含量。

9.降低胆固醇和血糖:经常食用抹茶能够降低低密度(坏)胆固醇的水平,增加高密度(好)胆固醇的水平。此外,抹茶内的皂素会限制小肠内胆固醇的吸收,帮助改善血管功能。

10.避免感染:儿茶素能够有效对抗各种真菌、细菌和病毒感染,包括A型、B型和C型肝炎、疱疹等疾病,对于减少肝、关节、牙龈、肺和肠等部位的感染也有相当好的预防效果。

抹茶屯地址:2202 S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订餐电话及联系方式:253-886-6874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