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新社讯】



新冠状病毒疫情现在正以摧枯拉朽之势在美国肆虐。一时之间民不聊生、人人自危,值此危机时刻,我们美国中华餐饮联合总会特别向在美国的广大中餐业者发出呼吁:

第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关闭堂食服务以减少人员的聚集,但同时努力保障外卖业务,用健康安全的美食以支持社会各界人士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

第二,进一步保证食品安全,严格把守进货、储存、制作、包装、售卖、物流等各项工作流程。

第三,做好员工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严格要求做到对员工体温的监测,要求员工在岗位中必须戴好口罩和手套,并且勤洗手。

第四,严格各种洗刷、消毒程序,重点岗位和物品随时消毒,所有外界可以接触到的空间,最少每两小时消毒一次!

第五,严格收银工作站和收银员的消毒清洁,非常时期建议拒收现金。收银员不能直接接触现金,一旦接触立刻洗手,并对收银区进行消毒。

第六,疫情期间建议采取“无接触外卖”形式,即餐厅工作人员与外卖配送人员,在交接食物的时候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做到没有直接接触。

第七,时刻监督送餐员的身体状况和防护措施。做到配送人员进店必须测体温,全程服务必须戴好口罩和手套。

以上是我们对广大中餐业者的呼吁,希望我们通过标准化的安全服务,既能保障我们的员工身体健康,也能为我们的消费者在疫情期间透过我们的美食、我们的服务获得美好的消费体验,保障他们的免疫力!唯美食与生命不可辜负,让我们携起手来,在这危难时刻把握住机会,塑造我们新时代中餐在美国的良好形象,帮助美国民众早日战胜疫情!美国加油!

——美国中华餐饮联合总会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