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梅州市侨联】


1月4日,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爱军在梅州会见美国华人联合会总会理事长、美国南加州梅州同乡会会长熊文胜先生一行。市政府秘书长陈亮、市委外办主任房科辉、市商务局局长刘冲、市侨联主席汤志平陪同会见。


张爱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熊文胜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市长指出,梅州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经济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同时,梅州共有700多万华人华侨,是我市的宝贵资源和优势。梅州一直致力于绿色发展和生态保护,突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释放市场活力,大力发展文旅、大健康、中医中药等产业,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更好加快发展,梅州将充分依托侨乡的丰富资源,以更加包容、更加开放的姿态,打开围龙,走出山门,并
希望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以后多来梅州参观、访问、交流,共促发展。


熊文胜先生介绍说,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由150多个华人社团、工商企业组成,是南加州富有影响力的华人侨团。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经贸文化和人员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交流。他表示,梅州的发展令人耳目一新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加大合作意愿,全力促进美国和州经贸文化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为州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俊钦与熊文胜先生就相互合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