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国新闻速递洛杉矶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亲情中华文艺晚会将于1016日晚上7点在圣盖博大剧院(San Gabriel Mission Playhouse)隆重登场。104日上午,晚会承办方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简称:南华总)于半岛酒家召开记者会,就此次演出活动做了详细说明。

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等近三十人参加了当天的记者会,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也出席支持。


记者会嘉宾合影。庞可阳摄

据介绍,今年的亲情中华文艺晚会由中华全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主办,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承办,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世界越柬寮华人社团联合会、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成员社团和企业协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邵闻表示,感谢中国侨联刘奇部长带领亲情中华艺术团来到洛杉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办好此次活动,一同表达南加州华人华侨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今年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亲情中华艺术团洛杉矶站的精彩演出,会使美国观众再次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韵味,也将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为中美两国建交40周年增色添彩。


南华总会长邵闻。庞可阳摄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表演者分别来自中国杂技团、北京歌舞剧院、中国国家京剧院、中国铁路文工团等国家级演员,包括杂技、演唱、京剧、管乐、二胡等表演,可谓精彩绝伦,令人期待。

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出席支持。庞可阳摄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加强对海外侨胞与侨社的服务和联系,中国侨联开展了亲情中华主题活动,主要是对接国外文化交流,定期开展海外慰问演出、组织侨胞青少年到国内寻根问祖、在侨胞聚居区开展相关主题展览展示等活动。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慰问演出于2008年正式启动,到目前为止,已在80个国家200多个哥城市演出了千余场。


南华总理事长。庞可阳摄


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庞可阳摄


发布会现场。庞可阳摄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