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洲华联社洛杉矶报道】

蒙特利公园市市议员林达坚发起5K步行支持美国退伍军人的活动,得到社区各界的积极响应。在7月27 日早上,近百位华裔聚集在蒙市巴恩斯公园,与加州退伍军人628兵站的老兵们环绕巴恩斯公园步行,表达华人社区的爱心。



出席当天活动的包括罗省中华会馆主席梁永泰、美国国华人华侨联合慧主席马树荣、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鹿强、洛杉矶温州商会会长林选栋、美国福建总商会理事长王迪云、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会长曾洁贺理事长徐和生、美国泉州联合总会会长叶安利、南加州福建同乡会会长高元培、美国北京联谊会副会长王森林、中美会计师协会前会长丘静等。

支持这一活动的美国澳门总商会、洛杉矶番禺同乡会、美国亚洲人商会、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大联盟、美国闽商联合会、北美华商总会、罗省保安堂、全美华人协会南加州分会、美国江苏总商会、美国加州湖北同乡会、美国加州华人总商会、美国中医针灸联盟、现代公正、美中(佛山)经济贸易文化促进会、洛城联合律师事务所、陈荣佳基金会、荣泽盈集团和蒙市扶轮社等也派代表与会。

林达坚(左)和李斌

陈智聪

当天的活动由林达坚和李斌联合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李斌主持,628兵站负责人、曾经在伊拉克服役的陆军退伍少校陈智聪再次感谢林达坚发起这次活动,也感谢中会馆等南加州各大侨团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林达坚获得628兵站的感谢状

 

社区支持林达坚

林达坚表示,目前国家对老兵的福利还不够,一些退役老兵回来后无法适应正常的生活,也有人无法找到适合的工作,他们的家属也需要帮助。我们华人有责任照顾好他们和他们的家属。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表达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照顾,体现了我们华人对美国的热爱。李斌律师表示,,目前美国社会对华人存在着一些偏见,有一些杂音,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表明我们华人是非常热爱美国的,步行筹款的活动就是要表达我们对美国社区的关爱。



当天的步行从早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在这段时间内不断有加入步行队伍,有数百人次参加了当天得活动。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