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人民网洛杉矶7月14日电/记者王如君】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14日晚在洛杉矶都会区的圣盖博市举行第八届就职典礼,当地知名侨领邵闻接任会长一职、熊文胜、于泽伟分别担任新一届理事长和监事长一职。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的前身的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在当地华人华侨的支持下,为增进美国华人社团、工商企业、专业人士之间的联络与友谊,为推动中美经贸、科技、文化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第八届会长邵闻说,十四年来,美华总组织在美华人社团、工商企业和优秀侨领们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策划举办了很多重大活动。感谢几位前任会长,在他们的带领、奉献及每届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美华总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也为新一届领导班子奠定了坚实基础。邵闻表示在任期内将做好五件事:一、讲好中国故事,宣扬中华文化;二、精诚团结、兼容并蓄,构建和谐社团;三、薪火相传,不断吸收新鲜血液,让更多的社团和企业家,以及新移民加入到美华总;四、坚持不懈融入主流,积极参政、议政、干政;五、捍卫华人权益维护社区安全,定期举办美华总大型公益安防讲座,提高华人安防的意识和能力。

当地华人华侨以及洛杉矶都会区各界代表数百人出席了当日的活动。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