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人將舉行反台獨 抗議蔡英文過境美國示威大遊行

發佈時間:2018年08月09日 21:33 來源:美新社 評論:0條 點擊:2114次

【美新社訊】8月12日(本周日),蔡英文将過境洛杉矶。在美華人将嚴正舉行抗議示威活動。

南加州華人華僑反“台獨”抗議蔡英文過境美國組委會總召集人:周德昭,馬樹榮,李社潮,巫錦輝,郭頌,林淦花,魏林峰,楊文田,鹿強;召集人:顧衍時,劉健民,關健榮,蔡成華,陳慧碧,張朝海,胡卓球,邵聞,劉青, 李紅,林旭, 張鐵流,熊文勝,雷樹欽,孫英麗,林連連,許承武,王佳 以及各僑團代表百餘人出席了當天的記者會。 
           

總指揮鹿強表示,眾所周知,蔡英文上台之後,拒不承認海峽兩岸的穩定基石“九二共識”,頑固堅持“台獨”立場,在分裂祖國的道路上愈行愈遠。蔡英文不但是台獨“兩國論”的作佣者,更是堅持“台獨”立場,實施“去中國化”的主要推手。在蔡英文的主導和推動下,近幾年兩岸關系發生了重大逆轉,島内分裂勢力甚嚣塵上,“台獨”倒行逆施步伐加快。近期以來,“台獨”勢力又從文化教育領域入手,割斷歷史,篡改文化史和教育内容,企圖從中華文化傳承上造成斷層,從而形成“台獨”的社會文化基礎,以達到分裂祖國的卑鄙目的。在蔡英文的鼓噪下,“台獨”勢力不斷煽動島内民眾對大陸的仇視情緒,阻礙民間的正常交流和往來,致使兩岸關系波折不斷。在國際上,蔡英文代表的“台獨”勢力不顧“一個中國”在國際社會業已形成共識,玩弄拙劣的金錢外交手段,不惜偽裝弱勢可憐之相,企圖在國際上博得同情與支持,此類表演極其拙劣和無恥,被廣大人民群眾不齒與唾棄。

在美華人再一次警告蔡英文:“台獨”歧路始終不得人心,玩弄“台獨”伎倆必定玩火自焚。無論世界風雲如何變化,“一個中國”永遠是海内外中華兒女秉持的堅定立場!

廣大華人華僑呼吁同胞一起加入到抗議蔡英文的活動中來,用大家的實際行動反對台獨的分裂行為和捍衛祖國的統一!

總召集人周德昭致詞

總召集人馬樹榮致詞

總召集人李社潮致詞

總召集人巫錦輝致詞


總召集人郭頌致詞

總召集人林淦花的代表張鐵流致詞


總召集人魏林峰致詞

召集人顧衍時致詞

召集人孫英麗致詞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FaceBook

上一篇:

加州野火煙塵向全美擴散 紐約也難倖免08月09日 21:51

下一篇:

南加州僑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國慶宴會9月16日舉行08月09日 16:36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