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恩美國』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天普市熱鬧舉行

發佈時間:2018年06月23日 12:35 來源:美新社 评论:0條 點擊:2955次

【美新社劉驍宗天普市報導】由美國華人政治聯盟(IAPAC)、亞美權益促進會(AAAA)、美國華人聯合總會、世界越柬寮華人社團聯合會等單位共同舉辦的2018年“感恩美國”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在623日(星期六)上午於天普市公園Temple City Park熱鬧舉行。蒙市的Boy Scout Troop 329護衛美國國旗莊嚴入場,Peter Sun領唱美國國歌。美利堅合眾國星條旗飄揚在會場上空,場面肅穆而令人激動。


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博士,國會眾議員艾德.羅伊斯(Ed Royce)加州眾議員周本立,洛杉磯縣警察局LASD局长吉姆.麦克唐納JimMcdonnell),天普市市長William Man、市議員Cythia Stemquist,亞凱迪亞市市長戴守真,蒙特利公園市副市長陳贊新,聖蓋博副市長卜君毅(Jason Pu市議員廖欽和,柔似蜜市市議員勞朱佳儀,艾爾蒙地市議員Juventino”J” Gomez羅蘭崗學區教委Cary C. Chen,嘉偉學區教委羅亨利聖蓋博谷水利局Thomas Wong,前加州眾議員、前洛杉磯縣社區大學學區教委伍國慶,前蒙特利公園市市長劉達強等民選官員,與羅省中華會館副主席廖美華、副監事長鄺松齡,美國華人政治聯盟創會主席蔡松芳、榮譽主席葉安利、史振發,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秘書長龐飛、執行會長于澤偉,美國蘇浙滬同鄉會會長楊逸凡,南加州湖南同鄉會會長曾小梅,中美會計師協會會長邱靜、華人營建公會會長姜曉東、溫州旅美同鄉會會長嚴旭明等南加州老僑和新僑僑團僑社代表,以及及社會大眾300餘人出席了當天的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


來賓們一同感謝美國給予他/她們一片夢想藍天和安居樂業的環境,一同觀看精彩的文藝表演,提前還慶美國國慶,一同度過一段熱鬧、喜慶、溫馨、歡樂的週末時光。



華人政治聯盟主席莊春惠表示,這些年來得到南加州僑團的支持參與,把升旗典禮的活動辦得有聲有色,而且也得到天普市政府的默許成為該市的年度慶典活動之一,感謝本會全體同仁的通力合作,完成使命。今年非常高興得到兩大僑團的肯定,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在透過亞美權益促進會丁言愉會長的邀請下,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會也在她與余建強主席協商後決定加入,大家合作一起共同主辦,加上獲得南加州僑團及廣大工商團體的支持,這代表着美國華人的大團結,大家不分黨派或來自異地,大家懷着一份感恩的心,向美國社區付出奉獻,把愛帶給保衛家園的退伍老兵,跟他們一起度過愉快的國慶假期。

亞美權益促進會丁言愉會長致辭表示,『感恩美國』活動的目的是讓僑胞們特別感謝第二故鄉--美國。作為移民,大家來自世界各地,美國給予大家世界上任何其它地方都無法比擬的機會,使大家在美國成家立業,落地生根。因為自由和民主的精神,深深植根於美國社會。大家將聚集在這一天慶祝這個國家的242歲生日,並表達大家的感激之情。此外,本次活動同樣要感謝我們的退伍軍人,他們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來保護我們的家庭和孩子有一個和平的生活環境。他們是犧牲自己的個人利益為全國家庭提供平安和幸福的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想向所有的退伍軍人表達我們的謝意!多位在美國退伍軍人將應邀參加並登台接受表揚,向來賓們介紹了自己和服役經歷。主辦單位將向這些美國的退伍英雄頒發感謝狀,並感謝他們為美國所付出的服務和辛勞。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在致詞中,感恩美國提供了讓家人享受生活的安祥和事業發展的空間,今年很高興能聯合洛杉磯幾十個僑團,以升旗典禮的方式,隆重地慶祝美國國慶。作為新僑聯盟,雖然扎根美國、感恩美國,同時也心繫祖國的發展,為和諧健康的中美關係做出貢獻。目前中美貿易關係動盪,但相信只要經過溝通協調,化解僵局,雙方必定能互惠合作共贏。


向退伍老兵們致敬,並頒發感謝狀和禮品

天普市市長William Man(左一)、市議員Cythia Stemquist(右一)頒發賀狀


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博士(右三)頒發賀狀

國會眾議員艾德.羅伊斯(Ed Royce,右三)頒發賀狀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中)頒發賀狀


洛杉磯縣警察局LASD局长吉姆.麦克唐納JimMcdonnell,中)頒發賀狀

前加州眾議員、洛杉磯縣社區大學學區教委伍國慶(右二)頒發賀狀

向義工學生們頒發獎學金

當天典禮MC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秘書長龐飛(左一),南加州湖南同鄉會會長曾小梅(左二),中美會計師協會會長邱靜(右二),美國唐藝舞坊藝術總監謝露西(右一)

廣東會館合唱《天佑美國》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學生會員表演《美國街舞》

榮譽主席葉安利高歌一曲

全美武術之星學院武術表演武術

唐藝舞坊雙人舞

汪老師美術學院舉辦節日塗色比賽

小朋友們參加節日塗色比賽的結果公佈

當天有20多個展位,為社區民眾提供服務


相關報導與鏈接: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