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總」向雅安廬山地震災區捐款三萬四千三百美金,   蔡成華程遠王儉美與二十多位僑領向邱紹芳大使遞交支票                        

本網洛杉磯5月8日報導:今天下午,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榮譽會長程遠、監事長王儉美與二十多位僑領一起前往中領館,把援助四川雅安廬山地震災區捐款三萬四千三百美金支票遞交給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邱紹芳大使手中,再由中領館轉交給廬山災區災民,盡微薄之力。邱紹芳大使分別向捐款僑領頒發感謝狀。                        
蔡成華會長在捐款儀式上說:「今天“美華總”在洛杉磯總領館向雅安廬山賑災捐款,有這麽多僑領參與,表達一份大家對祖國和同胞的熱愛。不久前,“美華總”舉行換届活動,不搞大型派對,一切從簡,希望把有限的資源和金錢都捐給廬山災區,為廬山災區重建添磚加瓦,體現海外華人對祖國和同胞的真摯感情。」                        
蔡成華會長表示:「“美華總” 大部分成員都是新僑民,其中不少人移民美國不久,對祖國的感情非同一般。“美華總”積極參加每年“十一國慶”升旗和僑宴,以及各項賑災捐款活動。在國內省、市來美商貿考察、招商引資、文化交流等活動,“美華總”都給予積極協助,發揮橋樑作用。」                        
邱紹芳大使說:「四月二十日,四川雅安廬山發生了七級大地震,地震發生後,牽動了中南海、牽動了全球華人、更牽動了南加州華人華僑、包括“美華總”成員們的心,海內外廣大華人華僑迅速行動起來,為四川廬山地震災區獻上愛心。連日來,南加州華人華僑不斷為四川災區舉行募捐活動,獻上愛心,目前總領館已收到僑胞的捐款二十一萬多美金。」                        
邱紹芳大使表示:「只要國內有任何災情發生,都離不開華人華僑的支持。像九.八大水災,汶川大地震等,都離不開海外僑胞和僑團的大力支持。“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海外僑胞的義舉充分體現了中華傳統美德;體現了海外華人華僑赤子之心;體現了大家時時刻刻關心祖籍國,以及關心廬山災區人民的精神。總領館會把捐款送到每一位災區人民的手中,也會把大家的愛轉到到災區人民的心里。讓災區人民也感受到大洋彼岸也有廣大華人華僑在支持他們,關懷他們。相信有全國人民的支持,有海外華人華僑的大力支持,廬山災區人民一定能夠克服困難。」                        
出席捐款儀式的还有「美華總」秘書長李立、常務副會長王杏生、閻珂、董珂、應持榮、賀軍平、李日華,副会长葉拉拉、王力軍、僑領黃惠珍、曹琳、郭頌、路霞、王素文等二十多人。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