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讯』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蔡成华会长、李社潮理事长等出席中美会计师协会15日晚在蒙特利公园市Luminarias餐馆举行的盛大年会,并分别向李豪创会会长、童志敏会长赠送匾牌,祝贺中美会计师协会永续发展。

李社潮理事长、山东同乡会会余泽伟会长、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周媄媄会长、美国温州旅美同乡会李日华会长、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朱天和会长、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曹林会长、美国义乌经贸文化联合会张益义会长、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江坤副会长、美国南加州厦门联谊会曾文剑荣誉会长、美华总徐清文副秘书长等出席了当天的年会。

年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孙卫东领事,白东石领事代表总领事馆出席了活动。孙领事代表总领馆致辞,并宣读了刘健大使给该会年会热情洋溢的贺函。刘大使高度肯定了该会对社区的贡献,并勉励该会继续努力,祝愿该会会务兴旺。

中美会计师协会由美国洛杉矶地区知名会计师李豪先生创立. 协会集中了来自中国, 台湾, 香港, 东南亚等不同地区的八十多个华裔会计师事务所,  定期举办财务相关的专业讲座,倾力服务南加州华人社区,深受新移民欢迎。

中美会计师协会为美华总成员社团,李豪现担任美华总副会长。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