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3日由天津巿人民政府投资办公室王富强主任率领的一行三人投资考察团与美华总的侨领在圣盖博半岛酒楼共进午餐。美华总常务副会长,天津海外同乡联谊会会长阎珂先生宴请各位来宾。

美华总常务副会长,美国苏浙沪同乡会会长应持荣;常务副会长,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学会会长周媄媄女士;常务副会长,美国大西北同乡会会长贺军平先生;副会长,义乌商会会长张义益,中美企业家协会会长孙文铁等侨界领袖出席了招待酒会。          

天津访问团向洛杉矶侨界介绍了天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我们侨界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天津和美国特别是加州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和促进相互之间的投资作出贡献。阎柯会长主持了当天的招待午宴,热情欢迎来自家乡的团组。应持荣会长代表美华总及来宾发言,由于曾经访问过天津,与原侨办哈文龙主任亦是故交。天津海陆交通十分便捷,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和科技基础雄厚,天津的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希望能适时带具体项目访问天津。周媄媄会长,孙文铁会长都与天津有密切联系,午宴中宾主相谈甚欢,王富强主任十分感谢美华总侨领和阎珂会长的热情接待,盛情邀请各位多去天津参访旅游,增进彼此了解,寻找合作机遇,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