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僑商務交流協會總會於126日在蒙巿熱鬧舉行2013 年年會。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应持荣代表美华总参加了年会,海外中华少数民族联合会会长蒋丽莎,主席叶拉拉,美中赣洪文化促进会会长王素雯,山东同乡会会长于泽伟,山东商会会长王新亭,天津同乡会会长阎珂,大西北同乡会会长贺军平,苏浙沪同乡会秘书长应明等自始至终参加了年会晚宴。

會長呂芳哲連任該會2014年會長,加州主計長江俊輝、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加州衆議員周本立,前加州衆議員伍國慶、及多位民選官員出席並頒發賀狀給呂芳哲會長。

呂芳哲表示,感謝大家長期對他的支持與鼓勵,來美的30年看到海外華人胼手帡胝,努力打拼,不管在商界政界都有傑出的表現。洛杉磯華僑衆多,他期望華僑商務交流協會成為海外華人的一?交流平台,該會會員皆為有志拓展事業的商界人士,多屬中小企業家,成員除有早年來美打拼的商業人士,亦有年輕一代的新移民。在新的一年會長任內他會持續運用多年來與主流政商和社團的影響力,為商會成員創造更多機會,共同發展。

呂會長鼓励老僑和新僑社團皆努力參與,积极将華僑商務交流協會打造成服務社區,服務華僑的优秀平台。

晚會現場還進行了精采的魔術表演,麥可傑克森模仿等餘興節目,氣氛輕鬆熱烈而溫馨,來賓們開心而來,盡興而歸。华侨商务交流协会为美华总成员社团,吕芳哲会长现担任美华总副会长。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