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1月12日报导】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在柔似蜜888海珍大酒楼举行新春团拜会,宾朋满座,其乐融融。美华总拥有一百多个社团和企业成员,是美国南加州地区最具规模的社团联合会之一。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刘海彦、侨务领事白东石、美华总会长蔡成华、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荣誉会长程远与洛杉矶新老侨团代表马树荣、顾衍时、巫锦辉、李杨、张素久、刘健民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新春团拜会。团拜会由李社潮理事长主持。

刘海彦参赞代表中领馆向华人华侨贺新年,他说:“首先祝美华总新春团拜会成功举办,对美华总长期以来为美中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所做的积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美国华人侨团今后能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祖国家乡的经济建设和中国梦的早日实现献策献力。”

蔡成华会长致辞说:“美华总举办新年团拜巳有八年,马年春节团拜本着节俭,不铺张原则,不要会员支付餐费,由美华总统一招待大家。新的一年,美华总本着和谐共处,提升社团的对外形象,加强与社团之间的交流互动,鼓励华人参政议政,积极融入美国主流。新的一年,我们计划组织经贸访团访问中国。”蔡成华会长还表示:“过去的二○一三年,美华总在成员社团和理监事会的齐心努力下,在中领馆、兄弟社团、政商学各界等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下,呈现了前所未有的团结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在社团和小区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美华总荣誉会长程远致辞祝人人幸福,一马当先,侨团和谐,万马奔腾。监事长王俭美说:“过去一年,监事会做了三件事,一是组织建设,协助蔡会长、理事会发展美华总新成员;二是财务监督,做到大小活动都有财务监督;三是网络建设,美华总网站去年发表了一百篇新闻报道,本人做的是文章编辑润饰工作,王毅副秘书长负责文章挂网。”理事长李社潮说:“我从理事长的角度看,美华总是团结祥和之会,发展进取之会,与时俱进之会。蔡成华会长在程远荣誉会长的基础上发展会务,低调务实,出钱出力,带动了美华总奋发向上的会风,成员会一直在增加,理事会将全力协助做好二○一四年会务。”

新老侨团代表张素久、马树荣、顾衍时、巫锦辉等也上台致新年贺词,祝大家马年,马到成功,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新春团拜会的文艺助兴节目由李立秘书长主持。蔡成华、曹玲、周媄媄、李玉冲等高歌一曲,王俭美朗诵了惠特曼的诗歌《我听见美利坚在歌唱》。

参加新春团拜会的还有美华总秘书长李立、监事会副主席蒋丽莎,以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各侨团负责人应持荣、周媄媄、邵闻、王杏生、林旭、李兰平、林莲莲、李日华、于泽伟、叶建、谢正兄、姜晓东、沈岗、曹琳、王新亭、杨辉、熊文胜、曾文剑、郭志凌、吕芳哲、徐美和、鲁安、陈克志、李豪、刘青、毛幼荣、王桐发、潘松林、林光、李初阳、方圆圆、宋玉英、严旭明、胡石力、张斌、胡似刚、江志诚、童志敏等等。还有洛杉矶各界侨领白国梁、张军、陆诚、胡卓球等。

洛杉矶摄影家协会副会长毛幼荣还给所有来宾拍摄了个人艺术照。

(以上新闻报道由卢威采写,王俭美编辑。照片由卢威、毛幼荣、李元暄拍摄)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