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2月5日报导】由美国群英会和美国东方文化联谊会主办,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等协办的「欢乐美洲行」两岸三地曲艺名家美国巡回演出记者会在半岛海鲜酒家举行,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美国东方文化联谊会会长林淦花等出席并致词,美国群英会会长江南主持记者会。


著名中国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台湾相声大师吴兆南、快板大师张志宽、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王印权等演艺人员出席记者会。蔡成华会长致词时说:「今天很高兴在这里欢迎来自两岸三地曲艺名家美国巡回演出,像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台湾相声大师吴兆南等都是家喻户晓的艺术家,来美国巡回演出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曲艺表演是中国舞台艺术重要的剧目之一,今次来美国巡演是一次很好的中美文化艺术交流,把中国悠久的曲艺带到美国来,让美国朋友更了解中国文化,更了解中国。」


「欢乐美洲行」两岸三地曲艺大师美国巡回演出的阵容强大,有刘兰芳的「马年说马」;吴兆南、张志宽、江南一道合作表演相声「师徒乐」;张军旗、秦玉杰夫妻檔表演手影口技;安冰的绝活含灯大鼓;青年演员张楠,关永超的相声「能耐梗」;王印权的快板;王彬的魔术与变脸;郭玲玲的京剧青衣;王钦的京剧花脸,一个个在圣盖博市大剧院粉墨登场,相声、快板、评书、京剧、手影、变脸、魔术、大鼓,技惊四座,令人叫绝。这场巡回演出还将赴旧金山、波特兰、芝加哥等城市演出。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