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4月19日報導郭德綱率於謙、嶽雲鵬、孫越、燒餅等再次登陸洛杉磯,在帕薩迪納大劇院為華人觀眾表演相聲,郭氏風格、無厘頭、出其不意、榮辱不驚的各種相聲段子輪番登場,包袱不斷,受到歡迎。

是日上午,「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常務副會長李立、周媄媄、楊輝等前往LA國際機場迎接郭德綱一行。蔡成華會長在機場接受訪問時說:「今天是郭德綱第二次來洛杉磯演出,作為此次演出的聯合主辦單位,我們熱烈歡迎他的到來。郭德綱是中國著名笑星,他再次把歡樂和笑聲帶到洛杉磯,這對傳播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擴大中美民間文化藝術交流將起到推動作用。我們預祝他的演出取得圓滿成功。」

郭德綱在機場接受訪問時說:「想不到有這麼多朋友來接機,讓我很感動。想不到洛杉磯有這麼多人喜愛相聲藝術,讓我感到相聲藝術很有希望。我們要把笑聲和歡樂帶給大家,今次演出也帶來一些新段子,希望大家喜歡。在這裡,也感謝洛杉磯朋友特別是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的熱情與支持。」

今次,郭德綱來美國訪問,首站是舊金山,爾後是洛杉磯,芝加哥和紐約。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