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4月20日報導:大型藝術惠民工程「百家藝術進百家」雅集活動首次走進美國洛杉磯,在聖盖博市半島海鮮酒家開幕,「美華總」常務副會長王杏生、李立、林蓮蓮、常務副監事長蔣麗莎、蔣有瑝等一百多人出席,「美華總」副會長、美國東方文化聯誼會會長林淦花致詞時大力推薦這項雅集活動

    林淦花表示,雅集活動將精選的近六十位優秀的當代中國書畫家的二百件藝術作品帶到美國,通過文化雅集的形式,與華人華僑及美國朋友共享中國傳統書畫藝術的魅力。廣州市文聯主席喬平,廣州美術館前館長、知名書畫家周宇安,以及中國眾多藝術家、藝術評論家、媒體都非常認同百家藝術進百家的理念,並給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幫助。今次參與雅集活動的藝術家都是中國市級以上的書法家協會會員,美術家協會會員,有的是國家級協會會員,個別是國家級協會理事。他們為高雅藝術能走進百姓家裡,願意把自己的名和利拋開,以極低價位使普通百姓能所得。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