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6月7日报导:[五月鲜花献母亲.印象广西]大型歌舞在圣盖博大剧院隆重登场,为洛杉矶侨胞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中国广西演艺集团演出节目包括民歌、民乐、舞蹈与杂技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洛杉矶一千八百多位华洋观众的热烈欢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刘健大使偕夫人陈小玲、领侨组长余雄、侨务领事白东石、孙卫东、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秘书长李立、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会长周媄媄、美国广西联合总商会会长杨辉等出席观看演出。


今次,[五月鲜花献母亲.印象广西]演出由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文化演绎梦想,艺术感动生活”,广西演艺集团演员阵容强大,在海内外获得诸多大奖。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每年“五月鲜花献母亲”大型音乐会已经走过十个春秋。十年来,这一多元化的母亲节大型音乐会已成为大洛杉矶地区民众喜闻乐见的艺术活动之一。这项活动促进文化艺术团体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大洛杉矶地区民众娱乐生活。


广西歌舞剧院青年声乐演员王良首先演唱了“牡丹之歌”、“百里漓江百里画廊”赢来阵阵掌声。青年声乐演员赵嘉懿演唱了“多谢了”、“茉莉花”把音乐会引入高潮,她还与王良合唱“刘三姐选段”。壮族女子群舞《歌飘山水间》和壮族舞蹈《衣心衣意》极具民族特色,把观众带入广西人间仙境。广西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二胡演奏员李丽子和吹管乐演奏员李寒冰民乐合奏“山歌好比春江水”、“啊哩哩”把民族乐表演得淋漓尽致。广西杂技飘香海外,杂技艺术技巧高超。韦思娜的杂技“单手倒立-羽人梦”、崔焱、叶伟程的杂技“力量”让全场观众惊奇不已,掌声雷动。


演出谢幕时,蔡成华会长说:”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每年“五月鲜花献母亲”大型音乐会已经走过十个春秋。十年来,这一多元化的母亲节大型音乐会已成为大洛杉矶地区民众喜闻乐见的艺术活动之一。我们美华总这项演出活动一直予以支持,以促进文化艺术团体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大洛杉矶地区民众娱乐生活。”


[印象广西]大型歌舞演出前酒会上,蔡成华会长代表美华总与周媄媄会长等一起接受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颁发贺状。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