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7月7日报导:美国福建总商会在柔似蜜888海珍大酒楼举行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阿罕伯拉市市长沈时康、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领侨组组长余雄、侨务领事白东石、「美华总」会长蔡成华、荣誉会长程远、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秘书长李立等众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三百多人参加就职典礼。


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阿罕伯拉市市长沈时康分别向美国福建总商会会长郑中华、执行会长吴昌顺、理事长王迪云、监事长张香颁发贺状。郑中华会长致词时说:“自古以来,福建人就坚持『爱拼才会赢,爱乡又爱亲』的精神,在美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并为美国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奉献。总商会将秉承促进同乡感情,发挥合作精神,弘扬民族文化,维护会员权利,繁荣并促进美中经济和文化交流,协助全美的福建华人共振八闽雄风。”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致词时指出:“福建是中国最著名的侨乡之一,4360万人口中,有1260万海外侨胞,480万的归国侨胞,这说明福建是名副其实的侨乡。三分之一的人口走出国门,其中又有三分之一的侨胞归国定居。福建侨胞们在海外创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勤劳、踏实、智慧和团结是福建侨胞们取得成功的秘诀。福建侨胞们不仅在住在国,住在地区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同时也为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蔡成华会长还表示:“福建总商会的成立,对于福建侨胞、福建与洛杉矶经贸交流、中国与美国的经贸交流都非常重要。非常感谢福建总商会加入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与我们一起打拼。希望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这个个平台,为社团成员和侨胞之间共享资源,互助协作创造更多机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祝愿福建总商会会务昌隆!”蔡成华会长、李社潮理事长、王俭美监事长被聘为该会常务顾问;程远荣誉会长被聘为该会荣誉主席团主席;李立秘书长被聘为该会共同主席。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