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7月23日报导:被中国歌坛誉为「忧伤精灵」的龙梅子被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聘为「艺术总监」,在工业市棕榈泉大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从蔡成华会长手上接过「美华联音、德艺双馨」的匾牌,并正式发布她的第六张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全场响起热烈掌声。「美华总」会长蔡成华、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秘书长李立,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监事长杨辉等近百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蔡成华会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也是龙梅子的粉丝,今天能见到歌星本人也和在座的粉丝一样高兴。龙梅子在中国歌坛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是当今流行乐坛最有影响力的歌手之一。我很早以前就开始听她的歌,很多歌都耳熟能详。美华总很荣幸能聘请到龙梅子担任本会的艺术总监。美华总凝聚了非常多的从国内、港、澳、台到美国旅居的华人华侨,一直在做推进中美之间的经贸、教育交流和文化推广的工作,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积极奉献。龙梅子的加入,给美华总增加了新的、巨大的能量,可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更多的事情。在此,也祝龙梅子在今后的艺术生涯里,向更高的高峰攀登,预祝愿她的新专辑能够大卖。”


王俭美监事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用了新的iphone后,到网上下载音乐,看到龙梅子的排名经常荣居前二、三名。龙梅子音色甜美、节奏明快、曲风多变、德艺双馨。她演唱的金曲『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等脍炙人口颇受欢迎。今天,我们又十分荣幸能有机会帮她筹划第六张HI-FI个人专辑『情歌继续唱』,新歌『想你啦』的全美个人首发式,而且新闻发布会又放在好莱坞的所在地-洛杉矶举行,这要感谢『龙梅子粉丝团』的姐妹们为筹备发布会所付出的辛劳。最后,我祝龙梅子的新专辑在全球旺销。”


龙梅子第六张HI-FI个人专辑「情歌继续唱」新闻发布会由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主办,美国贝佳天然药业、美国冷泉文化出版公司、北京普天同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龙梅子在发布会上还深情并茂地演唱新专辑主打歌曲「想你啦」等歌曲,让粉丝团的姐妹们「High!」到最高点,她还与歌迷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