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社/杨憬报道】8月22日半岛海鲜酒家,由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筹办,温州旅美同乡会、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洛杉矶温州商会、加州温州同乡会,美国华人华侨事务委员会等共同参与的为加州众议员周本立连任筹款温馨举行。参与筹款会的有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蔡成华会长、李社潮理事长、王俭美监事长、温州旅美同乡会李日华会长、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沈岗会长、洛杉矶温州商会林选栋理事长、加州温州同乡会谢巧 玲荣誉会长、美国华人华侨事务委员会白国梁主席,其他侨领胡巧敏、叶建、林光、倪立东、李信亮、汤淑慧、吕方哲、王富国、王萌,张益义,金爱兰、张辉,以及张青会计师、庞飞律师、龙岗律师等专业人员。美华总李立秘书长、宗泽后常务副会长、施白榆顾问,副会长周建余、副会长严旭明特别派代表出席筹款晚会,共约50余人,筹款2.6万元。筹款晚会由李日华主持。  

蔡成华充分肯定了周本立议员近年来为华人社区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特别强调在华人社区反对SCA5法案过程中,周议员冒着政治风险,顶着被同党不理解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坚定地站在南加华人一边。对此,他代表美华总诚挚感谢周本立议员。因为最近忙着中美建交35周年系列活动而耽搁出席周本立议员竞选连任的支持活动,今天特别补上,同时支持他继续为华人发声。 

李社潮表示,我们这个群体在美国的“根基”还很浅,我们要有自己的代言人和权益维护者。我们继续支持周本立议员,曾如SCA5法案出来时,他理解我们的诉求,为我们代言。同时也高度赞 扬了他的人格品质和执政理念。


王俭美监事长首先感谢李社潮、李日华夫妇为周本立筹款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请大家为周本立议员鼓掌两次,获得热烈回响。其一是反对SCA5法案,该法案由加州民主党议员提出,周议员冒着同党伐异与西裔选票失落的风险,与另一位民主党议员一起反对,加上刘云平等三人支持,硬是将SCA5法案胎死腹中,翻开加州族裔平等、捍卫华人权益历史新篇章,这个过程,我们与蔡会长等在邓洪律师事务所一再召开新闻发布会亲自见证,周议员还坚决反对ABC辱华言论。其二,正象白国梁会长所言,美国其他都不错,但虚伪、双重标准,周本立议员从政以来,为人正直,凭良心做事,富有正义感,从不虚伪,将来如果SCA5类似法案浮出台面,希望周议员再再捍卫我们华裔权益,投上反对票。  

李日华会长、沈岗会长、林选栋理事长、谢巧玲荣誉会长、白国梁主席,以及潘平微常务副会长等均代表各自的社团高度评价和赞扬周本立议员的执政理念和继续支持周议员连任,同时也充分表达了新移民要积极参与的心声。  

周本立议员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全力支持和肯定。这次竞选连任,他面临着一名西裔女教授的挑战,虽然这个竞敌构不成对他的威胁,但还不能掉以轻心。SCA5提案伤害到了南加华人的利益,我义不容辞地站出来,表达反对立场。福克斯电视台主持人贝克尔发表仇华言论,说中国学生到美国学电脑,之后回国就成了骇入美国电脑的黑客。他的这种言论不仅伤害了美国华人IT业的高科技人员,也伤害到了我这个同样是电脑专业毕业的加州众议员。所以,为了我自己,也为了广大华人的利益,我必须站出来义正辞严地给予谴责”。 

周本立议员也特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执政理念以及在众议院担任的职务和负责的相关事务,希望能够为华人社区争取更多更大的权益,更好地为华人社区做好服务。他同时也请大家提出建议和希望,让他带回去考察和研 究。




筹款晚会在与会者举着胜利手势,支持Ed Chau连任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