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la 藝術交流活動中心2014年會員作品展》在陳人銧主席,傑瑞秘書長,ipala 眾多會員共同努力下,於10/25周六上午天普市如期開幕,上百幅作品 展示ipala攝影協會會員才華與規模。一幅幅精美絕倫的畫面讓人目不接暇,大自然的風光使人沈醉,一雙翩翩起舞的孔雀讓人感到它們的靈性和美麗。

     應邀出席開幕式的貴賓有車兆和文化參贊,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女士的代表,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李社潮理事長,美中工商協會孫文鐵會長,溫州旅美同鄉會李日華會長,美華總蔣麗莎副監事長,等。

     車兆和文化參贊高度贊揚了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和作品展。車參贊表示“作品呈現了極高的專業性和藝術水平。曾獲普利策攝影大獎的黃功武先生的一幅反映越南戰爭的作品,成為反戰的代表作。攝影作品不僅僅是藝術作品,也是反映社會和推動社會發展的推动力。”

     陳人銧主席表示,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成立於2007年2月,目前有會員一百多人,網上註冊用戶逾千人,是北美最大的亞裔攝影家專業團體之一。8年來,該協會每週五晚上在天普書原開展攝影藝術交流活動,曾邀請知名攝影家、普利策獎得主黃功吾、著名畫家丁紹光等作講座。陳人銧主席表示,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網站www.ipala.net收錄會員攝影作品近五萬幅,網站成了交流攝影的平臺,讓社會瞭解攝影世界的一個「視窗」。該協會是一個非盈利組織,投入不少慈善公益活動,2008年5月,汶川大地震捐款超過1萬美元;2009年,對臺灣的八八水災捐款援助;2014年8月,雲南地震捐款4000多美金。

    李社潮理事長在接受媒體采訪和致辭時表示:授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蔡成華會長委托,代表美華總向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李主席,Jerry 秘書長和全體會員祝賀和致謝! 祝賀今天的攝影展圓滿成功!感謝你們為社區僑界帶來美的畫面和藝術的視覺。今天的攝影展是攝影愛好者盛會,深感享受。

    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致力於組織攝影學術交流和攝影藝術創作活動。吸引了一大批來自各行各業,不同階層的誌同道合攝影愛好者。美华总王俭美监事长也是其中的一员。他們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了社會的風貌,用鏡頭捕捉最美的瞬間。為社會,為我們呈現了極為美妙的藝術作品。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成立2007成立以來和社區,僑界有良好的互動。他們一直為社區無私奉獻。南加社區和僑界的各類文化活動,文藝演出的現場我們都會看到他們的身影和有關這些活動的作品。他們是一群非常有愛心的人士。遠的不說,今年7月底在雲南發生地震時,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踴躍捐款,將愛心送到災民手中。借此機會,衷心祝願在場的攝影專家,攝影愛好者技術更上一層樓,同時也向你們致敬!

4份照片 1, 車兆和參贊致辭, 2, 陳人銧主席接受采訪 , 3,合照  4,杰瑞秘书长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