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12月4日綜合報導:瀋陽國家大學科技城在洛杉磯聖蓋博市希爾頓大酒店舉行人才專案推介會,瀋陽市政協副主席,统战部长汪濤、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秘書長李立、美中贛洪文化促進會會長王素雯、南加州華人營建公會前會長姜曉東和学界代表等五十多人參加,秘書長李立主持了推介會。

汪濤副主席表示,結合新的東北老農業基地發展政策需求,在大學科技城人才引進和拓展作一些探索。這些年,瀋陽作為老工業基地,作為遼寧省的省會城市,和東北的中心城區,很重要的一個方面就是不斷地對外開放。近期,中國國務院也提出要加快、進一步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其中瀋陽市在老工業基地的發展振興中一直走在前面。在結合新一輪的發展政策和未來瀋陽產業結構調整的需求,圍繞瀋陽大學科技城的發展,今次來洛杉磯專門進行人才對接和洽談。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表示,瀋陽是中國東北非常具有影響力和實力的大型城市,也是東北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第一個中心城市。它的工業基礎及經濟地位也算是一個龍頭城市,去年的GDP有7千200億人民幣。工業、農業企業發達特別是機械製造業、裝備製造業、航天航空軍事製造業等在中國都非常有名。到瀋陽去投資興業應該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藉此機會,呼籲更多的南加州僑胞及留學生多多了解瀋陽,熟悉瀋陽,選擇到瀋陽去投資和創業。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