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2月14日報導:為慶祝中國農曆新年的到來,美國杭州商會和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在Pacific Palm Resort舉行迎新春晚會,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理事長李社潮、監事長王儉美與200多位嘉賓出席迎新春晚會。

    蔡成華會長表示,美國杭州商會和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都是南加州新僑中堅力量,他們在杭州與洛杉磯之間;浙江與加州之間架設雙向互動之橋樑,為中美經濟交流作出積極努力。蔡成華會長還代表美華總向新春晚會各位嘉賓拜年,祝大家三羊開泰.羊羊得福。

    美國杭州商會會長宗澤後表示,商會成立以來,已經組織會員回杭州參加了世界杭商大會,訪問了阿里巴巴等知名企業,同時,在洛杉磯協助杭州市旅遊委員會舉行杭州旅遊推介會,接待來訪的長三角民營經濟研究會成員、杭州市僑聯訪美代表團,並聘請阿里巴巴首席風險官擔任商會顧問。

     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會長沈崗也回顧了聯合會近年的工作,展望新的一年,羊年將大展宏圖。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是一個經貿和文化的組合,這是浙江全省十幾個市、區旅美人士的結合,這更是浙江旅美人士和長江三角洲地區旅美人士乃至中國旅美僑胞、美籍華人的聯合,這裡聚集了大批浙籍旅美經貿、學術精英,講求吸引力、凝聚力、影響力與號召力。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與淳安中學簽署了為期3年的「育才助學計畫」,透過興學助教的方式促進故鄉的經濟建設。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