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美國南京同鄉會二十週年慶在亞凱迪亞市阿五美食餐廳舉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僑務領事白東石、副領事趙守聖、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美國河南聯合總商會會長王力軍、美國東方文化聯誼會會長林淦花、美國中華少數民族文化中心執行主任蔣麗莎、知名律師張軍等社團代表和南京鄉親二百多人參加了慶祝活動。

    白東石領事首先代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劉健大使祝南京老鄉新春快樂,南京同鄉會至今已有二十年歷史,在歷任會長與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南京同鄉會日益壯大成長,一直走到今天非常來之不易。南京會一直秉持互通訊息,凝聚鄉情,共創移民新天地的創會宗旨,多年來,在促進中美合作,傳承中華藝術文化,促進兩國關係和平發展等方面都做出積極貢獻。

    蔡成華會長代表美華總致詞,他十分讚賞美國南京同鄉會積極參與社團活動,為中美民間交流所作奉獻精神。今後,美華總希望與南京同鄉會多合作,共同為華人社區多做實事。蔡成華會長還被南京同鄉會聘為榮譽會長。楊莉會長表示,美國南京同鄉會成立二十週年了,希望藉著春節、元宵節的喜慶日子,讓南京鄉親們一起聯誼,共同慶祝,讓鄉親在海外能體驗過節的氣氛,開開心心過年,歡慶南京同鄉會二十週年生日。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