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晚,2015年『文化中國、四海同春』新春文藝晚會歡迎宴會在聖蓋博市禦珍樓舉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王雷、僑務組組長餘雄、大洛杉磯郡郡長安東尼諾維奇偕夫人胡惠玲、聖伯納蒂諾郡郡長科特.海格曼、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美國華人華僑聯誼會主席馬樹榮、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會秘書長歐佳霖等三百多人參加歡迎晚宴。

    北京市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主任劉春鋒表示,今次代表團是在中國農曆春節初三出發,帶著『文化中國、四海同春』藝術團來到北美地區,藝術家們放棄了春節和家人團聚的機會,不遠萬裡來到洛杉磯與僑界朋友共同歡度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

    蔡成華會長首先致詞,他表示,“文化中國•四海同春”是國務院僑辦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打造的系列知名文化品牌,今年已經是第六屆。高水準的演出不僅極大地豐富了海外華人華僑的精神生活,也為世界各國人民瞭解中國和中華文化提供了一個高檔次的平臺。今年的晚會由北京京劇院的知名藝術家們領銜,將經典的中國國劇表演藝術呈獻給南加州華人華僑和主流社會,在中華民族傳統的新春佳節之際,帶著來自祖國的誠摯問候,必將引起極大的震撼。我們感謝鷹龍傳媒集團為這次演出所做的傾情奉獻,對社區活動的繁榮和中美兩國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為我們新僑樹立了榜樣。我們熱切期盼這場精彩的文化盛宴並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