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于6月5日,在长滩双橡树酒店举行洛杉矶中资企业年会洛杉矶暨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研讨会。该活动由美国加州商务厅、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 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联合举办。200 多位来自中美省州政界、商界、企业及协会成员代表出席会议。美华总的代表有李社潮会长,庞飞秘书长,周璐财务长,杨光亮常务理事,等。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午餐会上作主旨演讲,高度评价中美关系、中美两国经贸关系以及中国与加州经贸合作的持续稳定发展,希望中美双方各界继续共同努力,把握好中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机遇,进一步拓展中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深化省州地方合作交流,开拓创新,推动中美经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旭明说,随着中美两国经贸联系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希望来美国寻求机遇、发展事业。中资企业协会将继续脚踏实地,为增进中美两国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中资企业与当地社区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融合、搭建中美交流沟通的桥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商务参赞刘海彦在专题发言环节,就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特征及在美投资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