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共同主办“感恩美國”南加州僑胞舉行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

     【转编讯于環球通訊社劉驍宗洛杉磯報導】2015年6月27日上午10時許,由美國華人政治聯盟(IAPAC)與亞美權益促進會(AAAA)等近30個社團與組織共同舉辦的“感恩美國”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於天普市公園隆重舉行。

     國會議員趙美心博士、Ed Royce,加州參議員Bob Huff與夫人何美湄,加州眾議員周本立,天普市市長Tom Chavez、市議員Vincent Yu、市議員William Man,洛杉磯縣社區大學學區教委伍國慶,蒙市市長梁僑漢、副市長陳贊新,柔似蜜市市議員勞朱嘉儀等逾20位民選官員,與南加州社團與組織代表,以及社會大眾近200人,出席了當天的升旗慶國慶典禮并为主办方颁发贺状。

     典禮當天,首先由美國華人政治聯盟(IAPAC)主席丁言愉致歡迎詞,丁言愉主席表示本活動的目的是讓大家有機會特別感謝第二故鄉—美國。作為移民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美國給予我們世界上任何其它地方都無法比擬的機會,使我們在美國成家立業,落地生根。這只可能發生在美國。因為自由和民主的精神,深深植根於美國社會。我們將聚集在這一天慶祝偉大祖國的生日,並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除了感恩我們新的祖國,本次活動同樣要感謝我們的退伍軍人,他們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來保護我們的家庭和孩子有一個和平的生活環境。他們是犧牲自己的個人利益為數百萬美國家庭提供平安和幸福的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想向所有的退伍軍人表達我們的謝意。

     主办方之一的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新任會長李社潮发表感言时表示,自己就是天普市居民,今天在自己的家门口举行“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活动深感荣幸。美国是自己的第二故乡,这是一块乐土,也深爱着这块土地,美国为我们这些新移民提供了公平竞争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类活动使新移民融入美国社会,而不是成为边缘群体,也希望通过这类活动促进美中两国民间的友好关系。

     當日,主辦方向來賓們呈現了精彩的文藝演出,有丹尼斯薩克斯風樂團演奏的經典愛國曲目,亞裔才藝基金會帶來的中國傳統節日歡迎舞蹈和芭蕾舞,萃聲藝術團的媽媽與奶奶們獻上西班牙鬥牛舞,美國(越柬寮)華人政治聯盟葉安利獨唱《天佑美國》,還有太極拳表演,寮國傳統舞蹈,以及蒙古頂碗等節目,每每都獲得臺下熱烈的掌聲。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IAPAC)主席丁言愉致歡迎詞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


美國蘇浙滬同鄉會理事長李清瑜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