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82日报导:2015世界特奥委会从725日至82日,经过9天的激烈争夺,中国特奥选手缴出满意比赛成绩,胜利凯旋。     

中国特奥健儿飞抵洛杉矶后一直受到华人华侨关注、关怀和帮助,特别是「美华总」为 中国特奥健儿鼓气加油更令人难忘。中国特奥代表团一下飞机,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蔡成华、共同执行会长李立、周媄媄、秘书长庞飞等就迎上前去欢迎中国特奥健儿,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曹琳、副会长田纹瑛、温州旅美同乡会前会长李日华、美国中华少数民族文化中心会长蒋有瑝、执行会长蒋莉萨、美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杨辉、美国陜西同乡会会长李兰萍、美中旅游协会会长许承武、侨领叶建、刘杨林、熊胜文、陈科志、曾文剑、李信亮、黄冬平等也手持中美国旗迎接中国特奥健儿,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2015世界特奥委会开幕式上,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蔡成华、共同执行会长李立、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曹琳,常务副会长田纹瑛、温州旅美同乡会前会长李日华、侨领熊胜文、等兴致勃勃地与全场逾7万名来宾一道,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奥代表团,特别是中国特奥代表团加油鼓劲,摇旗吶喊。蔡成华理事长表示,中国特奥选手展现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令人们感动,他们的胜利也是我们华人华侨的骄傲。 

731日,美华总荣誉会长兼基金会主席王俭美、副会长潘平微向中国特奥运动员赠送保健品【骨精华】,让他们吃了骨骼更有劲,关节更灵活。同时,他们还宴请了中国唯一特派眼科志愿者叶恬恬医生,叶医生参加特奥会“运动员健康计划”,为国际智障运动员做眼检服务。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