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89日报导:南加州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和洛杉矶天津妇女会会长温桂芃在加州理工学院举行的换届典礼上走马上任,南加州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阎珂任满功成,圆满交棒,获得热烈掌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领侨组组长王学政、侨务领事白东石、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蔡成华、共同执行主席李立、周媄媄、于泽伟、海外咨库执行长陈军、中美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林德宪、等侨界代表,南开大学师生访美交流团等近百人出席换届典礼。  

蔡成华理事长向阎珂、温桂芃两位会长颁发纪念匾牌,并赞许天津同乡联谊会为南加州侨界与美华总发展所作的奉献。阎珂会长表示,南加州天津同乡联谊会走过二十多年,在与社团互动,为小区服务方面获得肯定,在这里要感谢总领馆、侨领们,以及朋友们的指导。感谢理监事们多年辛劳付出,也要感谢兄弟社团的支持。温桂芃接任会长后,我一定支持她的工作,把联谊会越做越好。张素久荣誉会长回忆了在天津工作20多年的美好时光,更激起支持天津同乡联谊会各项工作的激情。  

温桂芃会长表示,天津同乡联谊会在洛杉矶侨界巳有多年历史,在阎珂会长和历任会长的领导下,联谊会聚集乡情、联络感情,关心和帮助家乡和祖国的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作出积极奉献。希望与其他兄弟社团一起,继续为洛杉矶侨界的和谐发展,为中美两国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添砖加瓦。今天,也非常高兴洛杉矶天津妇女会在侨社关怀与支持下成立。希望洛杉矶的侨界可通过天津同乡联谊会、洛杉矶天津妇女会更多了解天津,祝愿南开大学师生访美交流团满载而归,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们支持天津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  

王学政组长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祝贺温桂芃接任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也祝贺洛杉矶天津妇女会成立。他表示,天津同乡联谊会是一个成立较早的新侨侨团,多年来在历任会长的努力下,在侨界做了不少工作与贡献。特别是促进天津地区与洛杉矶地区的经贸文化等多方面交流往来、促进合作,为中美两国民间交流、增进友谊等方面也贡献良多。在此,感谢天津同乡联谊会、历任会长对中领馆的支持。相信,天津同乡联谊会和洛杉矶天津妇女会在温桂芃会长领导下,会务取得新的发展。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