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社记者与美华总8月14日联合报导】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晚间7时许,加州49区众议员周本立(Ed Chau)于蒙市举行大型筹款餐会。

国会议员赵美心博士、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加州参议员Ed Hernande、加州众议员Anthony Rendon、加州众议员Mike Gipson、阿罕布拉市市议员沈时康、美国华人联合总会长李社潮等侨领、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等民选官员,与南加州侨界、工商界、政法界、学界代表等,逾500人出席当天的餐会。

当天餐会由蒙特利公园市市长梁侨汉主持。晚会伊始,由加州众议员周本立女儿领唱美国国歌,就令场下掀起一次小高潮。

加州49区众议员周本立(Ed Chau)在众人的掌声中登台,周本立表示,今天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来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同时向来宾们汇报过去所做的工作。譬如通过多项立法,其中有立法让不同族裔可以获取自身母语的医疗记录。譬如举办多次的讲座,告诉民众可以利用的政府资源。今年加州经济形势看好,预算案得到通过,同时就业率处于新高。明年即将改选,将在任内继续做好工作,推进有利民生的立法通过,为民众服务。如能连任,将关注民众新的需求,更多更好为民众做贡献。

洛杉矶小区学院理事伍国庆再次担任压轴演讲人。伍国庆不仅再次强调周本立众议员的政治建树、为民众服务的精神,期望到场来宾多多解囊,帮助周本立竞选连任。伍国庆而且让全体来宾起立,左右呼应地喊出周本立的英文名字“Ed Chau”,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出席筹款会和捐款人有:李社潮、李日华、王俭美、周媄媄、李信亮、庞飞、谢正兄、林光、周璐、施白榆、 周璐等。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