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通訊社:楊憬訊】以寧波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張勇軍為代表的『寧波市僑聯經貿文化交流考察團』一行人近日抵達洛杉磯,並且受到當地僑胞與寧波鄉親和企業家代表們的熱潮歡迎。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與『美中企業家商會』於11月21日(星期六)晚間設宴歡迎『寧波市僑聯經貿文化交流考察團』一行人。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常務副會長、徐曉峰、曹琳、張勇、秘書長龐飛、副會長潘松林\常務副監事長呂芳哲、理事熊文勝、『美中企業家商會』會長孫文鐵……..等與來自洛杉磯僑界、工商界等各界代表出席了當天的歡迎晚宴。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表示,美華總和寧波僑聯第一次合作是在今年夏天在寧波舉辦親近中華漢語橋活動,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青少年文化活動,通過這個活動在美國的華裔青少年學習和了解中華文化,傳承了中華文化,也正這樣的活動,美華總和寧波市僑聯有了實質性地往來,我們也希望通過張副主席和代表團來訪,加強聯繫,增加交流內容。也藉此機會簡單介紹一下美華總,美華總是有上百個社團和企業及專業人士組成的一個大平台,努力促進成員社團間的團結和構建和諧僑團和社區。同時美華總這個大平台有著的各個行業豐厚的資源。我們非常歡迎寧波市在經貿和文化方面和美華總有更為廣泛和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寧 波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張勇軍表示,本次抵美參觀訪問有兩個目的,第一個目的是希望與在美當地的華僑華人做文化方面的交流,通過僑聯這個組織給在美華人 華僑與社團隊漢語方面的教育與中國文化交流等方面進一步拓展。第二,寧波做為中國九個電子商務的試點城市之一,希望在新的經濟模式中,通過與『美國華人聯 合總會』和『美中企業家商會』在電子商務與外貿促進、國內民營企業家走出來等方面有所拓展。

美華總副會長潘松林表示,自己在寧波保稅區有生意,寧波僑聯非常關心回國創業的華僑,自己深為感動,也藉此機會再一次謝謝寧波僑聯的各位領導。

當天活動上,『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贈送了該會的2015年年刊給寧波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張勇軍,代表團並且贈送了紀念品給『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和『美中企業家商會』,晚宴在溫馨而熱鬧的氣氛中結束。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致詞

寧波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張勇軍致詞

『美中企業家商會』會長孫文鐵致詞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秘書長龐飛主持了當天的活動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贈送該會的2015年年刊給寧波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張勇軍

寧波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張勇軍贈送紀念品給『美國華人聯合總會』代表們

寧波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張勇軍贈送紀念品給『美中企業家商會』代表們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