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照片提供:杨憬)

【文:杨憬】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篮球队与『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篮球队联合举行的的篮球友谊赛于12月13日(星期日)下午4点在加州理工学院体育馆激烈举行。 总领馆由副总领事孙鲁山亲自带领十多位领事参加比赛,『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由理事长蔡成华领军,阵容强大。最后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比赛,『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以82:64贏得当天的比赛。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表示,希望通过比赛,可以加强领馆同仁们与侨界朋友之间相互的交往,相互了解,相互友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重在切磋球技,加强互动,增进友谊,互动交流。贏球输球皆非重要,唯有友情才是最重要。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每年都举办下去,並且越来越精彩。

李社潮介紹,『美華總』與總領館的籃球友誼賽,起始於3年前蔡成华任會長時發起的一項體育活動,幾年下來,現在成了美华总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會務活動內容。隨著美华总自身不斷的發展,體育活動是美华总連接社區,僑團增進了解和交流的一個重要途徑。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